•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国际友人查尔斯先生莅临晟宇泰合

2016/6/3 0:00:00   点击次数:553


樱桃李项目1月8日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之后,对大健康产业影响巨大。特别是:伊带国色、新伊带黑枸杞露等和能饮非凡的食疗效应(西药的速度,中药的功效及安全性),震惊了世界。
        2016.5.23.下午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秘书长查尔斯先生应邀莅临北京晟宇泰合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集团总裁沈振宇携公司高管员工热情接待查尔斯秘书长。
        期间,查尔斯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教育部副部长张泰峰关于国土荒漠化的严重性、国家政策导向、防沙植物樱桃李、黑枸杞、天山牡丹健康生命工程及育林生态工程的详细介绍、并与我集团总裁沈振宇、高管等就公司现阶段运营状况及后期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交谈。对于晟宇泰合在防沙治沙及生态环保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积极肯定;特别是北京晟宇泰合献给人类的至臻礼物 :荒漠治理的有机果实 伊带国色 新伊带黑枸杞露和能饮倍感关注--锁定花青素最高峰值。花青素的四大特征通透性 快速性 安全性 抗脱敏性及清调补、消炎、消肿、抗击自由基功能,是西药的速度,中药的功效及安全性等方面!

我们和能产品是单一产品功效十多倍适合各类人群:
1
青少年,调整偏食厌食、促进长高、增强记忆力、增智增慧、精力充沛、提高学习质量、减少学习压力;

2

中青年,养肝明目、改善视力、改善睡眠、孕前夫妇服用减少出生缺陷及孕妇3月后长期使用可打造优良人种,精气神十足、女人的口服化妆品、男人的水果伟哥、打造成功事业与和谐家庭;

3

中老年,淡化各种色斑及皱纹、润靓肌肤、延缓衰老、年轻30岁,养肝明目 强肾壮骨、调整腰膝酸软、三高、心脑血管疾病,针对糖尿病、肿瘤效果显著,抗癌指数远超2000。 

查尔斯秘书长鼓励公司一定要把世界独一无二的和能产品推向全国各地,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群,把荒漠化治理的有机果实真正的服务到每一个家庭,走进千家万户!并把这么独特和能产品通过国际关系走出国门,开拓境外市场特别是欧美发达国家。
晚上的迎宾晚宴公司安排在晟宇泰合会所,一众宾朋觥筹交错,把盏言欢,叙发展大计,共商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