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王德砾率团出席联合国记协颁奖晚会

2016-04-12 00:00:00   点击次数:10882


 

 

  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组织代表团参加联合国记协颁奖晚会

 

        本会纽约消息:中国农历马年前夕,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受邀参加联合国年终活动,代表团在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的带领下,圆满结束各种访问和交流活动,载誉而归。

        联合国记协奖颁奖晚会及潘基文慈善基金晚会等活动是联合国表彰世界各地传媒及慈善公益人士的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传媒和慈善人士投身联合国事业,为人类和平做出贡献。作为联合国机构中唯一的华人社会组织,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球华人的友好团结,坚持以“和谐世界、造福人类”为办会宗旨,先后在中东、南非、巴西、北美建立了十多个地区分会,以及文化、科技、教育等专业委员会,组织各地区华人广泛开展文化和科技经贸交流,受到了联合国各相关机构的高度评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数次接见华人友好协会执行主席查尔斯李,并于2012年向他颁发“世界和平贡献奖”。此次受邀参加联合国活动,是华人友好协会新近完成换届后的崭新亮相。

        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新任执行主席王德砾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时值中国的农历马年将近,她代表华人协会,向联合国各工作机构的人员送上华人马年的祝福,祝愿联合国事业蒸蒸日上,如骏马奔腾,勇往直前。她说,在骏马奔腾的马年中,华人友好协会将进一步坚持“和谐世界、造福人类”的办会思想,重点办好联合国“中国文化日”等活动,注重从文化交流展开科技和经贸等交流,更好地团结海外华人为中国国内发展服务,为支持海外华人在住在国创业和发展服务。她希望联合国各机构对华人友好协会的事业继续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