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共享经济:改变你、我!改变中国!改变世界! 达尓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2016/9/12 0:00:00   点击次数:34


你好,共享经济理论:消费者是最大的投资人,沒有消费不存在利润,自有人类以来,消费者都把资本与商家等价交换了各自所需的商品和服务,而商家的利润从没与消费者共享,这是极不公平的,当今世界产能过剩、商品过剩、劳动力过剩,如果商家再不与消费者共享利润,结果只有一条“等死”,谁觉悟了,谁就活下去。


你看看下面的宣传:你想免费消费吗?你想把本该花出去的钱还赚回来吗?你想快速卖出您拥有的各种商品吗?你想你的生意纯利润一年猛增至五倍以上吗?你想一个月内拥有自己的价值百万元房子和小轿车吗?你想一个月内拥有一份年收入五十万元以上的工作吗?你想在三个月内拥有一份无投资可年收入不少于一千万元的生意吗?请你马上扫我二维码注册会员,加入中国唯一一家100%还利给消费者的创业和消费共赢的“世界云联惠消费全返商业大系统”,我们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注册会员数千万人的免费消费的互助发展的自动促合电商平台,我们的会员来自世界多国和中国各地、各行各业,只要你注册成功,即可实现四海为家,只要你在我们平台注册的商家购物消费,每笔消费系统都会自动每天按万分之五左右返还到你的帐户上,至到返完为止,上百位国内外法律专家、经济学家、金融家、企业家、政治家、消费资本研究专家通过了解、分析、深入调查总结后发现:运用我们的消费模式一生中可节约90%的生活成本,消费者在我们平台购房、购车等可获得100%返还,最终是零成本购物。


除了个人消费可获得全返,同时商家加入注册成会员,可以运用购物全返商业模式快速售出自己的任何商品,这是“去库存利器”。如果你与身边亲友分享,只要亲有注册成会员,他们今后所有的售出商品和消费产生的利润平台都会与你共享,这是中央今年提出的共享经济、精准扶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进代表,是在践行中国梦、世界和平梦、助力全球经济腾飞的创举!是中国创造!中国智库!中国名片!走向世界的先峰,以后所有花出去的钱都会百分之百的全部返还给你,越花越有钱!!!可谓“大爱撑天”!实际上是利国、利民、利社会!《人民曰报的人民网》、《光明日报的光明网》、《新华社的新华网》、《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央视网》等上百家中外国家级媒体报道!欢迎您合作共赢!有兴趣的有识有志之士加入我微信私聊(无时间群聊):WuXanSJ,咨询电话:18500987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