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2016/5/3 0:00:00   点击次数:53


2016年4月28日,被称为“世界广告之巅”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那斯达克交易所楼大屏播出了主题为“羽化成蝶让世界发现你”的Showkids品牌形象短片,画面以2016年3月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具有中国“小赫本”之称的新一代小超模、童星——孙嘉璐为主角,以秀场纪实剪辑的方式,展示了本次时装周孙海涛、许馨尹和陈太阳3位国内著名时装设计师的作品,中国模特之父、著名时尚编导张舰总导演,秀场演员造型由中国影视艺术研究院院长、著名造型师侯东峰及该院化妆服装总监韩朝辉亲力打造,由Galaxy概念动力摄像制片,著名摄影师马海波进行了专业摄影,代表着中国时尚界的顶尖水平。

“小赫本”孙嘉璐之星路

孙嘉璐(英文名:ISABELLA),2010年7月出生于北京,3岁开始学习芭蕾与小提琴。高贵的气质与深厚的音乐修养,腿与身体差值达到10厘米,双展臂与身高一致,融合了中西方之美于一体的精致脸部轮廓,师承北京模特艺术促进会会长张慧芳,使其在文化部举办的蒲公英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冠军,从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并获得美国洛杉矶2016IMTA模特和演艺人才大赛中获得年度女模特第一名。在美国比赛中,一段以巴赫的小步舞曲第三首为背景的芭蕾舞和小提琴表演,获得了在场72名评委的一致认可,美国好莱坞著名选角导演Patrick Baca在美国最火社交软件INS上赞赏其表演;“She has charm for days!”。孙嘉璐因此获得中国“小赫本”之称号,并获得国内外设计师的青睐。2016年3月她一人独揽“vichy zhang.许馨尹“回归”、许馨尹少儿民族服饰发布会暨中华少儿服饰大赛启动仪式、芝麻街罐装时尚vichy zhang亲子秀、Hishowkids·陈太阳少儿定制服饰发布会、雪妃国际·孙海涛时装发布会5场大秀的压轴秀;随后受到法国品牌Balloon Rouge、英国品牌David Charles的邀请,担任上海时装周这两个品牌发布会的首席模特;受设计师许馨尹的邀请,担任石狮国际时装周RX任重男装发布会压轴秀,与首席男模姚阳合作出场。成为当之无愧的2016年中国时装周“小秀霸”。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孙嘉璐演绎的vichy zhang亲子秀中的春花烂漫小精灵


陈太阳之“豆芽儿”与“优雅小音符”

  短片的开场服装来自中国首位90后才华横溢的少儿服装设计师——陈太阳,设计师从美国常青藤高中OES毕业后就读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设计专业,获帕森斯设计学院校长学术奖学金。本次设计理念是:“ A Little Wave 小浪——呈现孩子独有的那份自然和优雅,如一朵浪花般的轻盈美丽,他们只需要做自己就是最美的”。在反复观看了孩子的照片与视频后,结合孙嘉璐精致、小巧的五官,设计师选定了清新月黄色作为原色调,精心选用美国最新空气永不变形蓬棉科技面料(Neoprene),创造性地精缝成夹棉花瓣领的小花伞连衣裙,并配以高高立起的音符辫。宛如春天万物苏醒时,刚钻出土缝的小豆芽儿,又犹如梦幻音乐伴随下走出的时尚小公主,优雅而好奇地看着这个新奇的世界。设计师的准确定位与模特的演绎配合得天衣无缝,相得益彰。中国少儿纯真自然、优雅时尚,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孙嘉璐演绎的Hishowkids陈太阳之“豆芽”与“小音符”

许馨尹:“天空之城”

短片中展示的5套服装中,有3套即第二套、第四套和第五套服装均来自2016年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女王”、英国伦敦圣马丁服装艺术学院毕业、美丽与智慧并重的设计师:许馨尹。
短片中孙嘉璐穿着的第二套服装是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许馨尹少儿服装民族发布会暨中华少儿民族服饰比赛起动仪式中的压轴秀服装——蒙古族服饰。设计师采用了中国红、传统无污染手工制作棉布制作蒙古长袍,加以银狐毛大翻领,并亲临现场,指导造型师,精编全头9股长辫,辫尾锁以雕花金扣,体现了雍容华贵的气质与稳重大气的风范。而头上配以的巴黎宽边黑色呢帽,在沿袭蒙古族传统服饰风格的同时,又为服装整体增添了现代气息,即使漫步巴黎街头,也不失为时尚达人。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孙嘉璐演绎的中华少儿民族服饰 许馨尹中的民族服装

短片中孙嘉璐穿着的第四套服装是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饭店vichy zhang 许馨尹《回归》亲子装秀场第四系列中的精品,也是整个秀的压轴出场服装。设计师将小模特、服装与现场城堡背景一起相互溶合,将小模特打造成一朵清新高雅的百合花。全身采用香槟色挺硬、哑光缎面料,采取立体剪裁,前襟花瓣与裙摆内层插入鲨鱼骨撑起,使服装更具立体感与美感,极尽唯美奢华之致。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孙嘉璐演绎的vichy zhang 许馨尹《回归》亲子装第四系列

短片中孙嘉璐穿着的第五套服装也是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饭店vichy zhang 许馨尹《回归》亲子装秀场第四系列中的精品,西装为男装女穿,面料为许馨尹团队自主研发设计,灵感来自欧洲教堂的彩窗与天花板花纹,黑色、贴金、宝石蓝、镶银的搭配,体现了设计师对色彩运用的娴熟技巧与对欧洲文化的深入了解。而中国传统工艺提花、刺绣与西方图案相结合,更显宫廷王室气质。“我的任何一套服装,都能被孙嘉璐完美演绎,她是我设计灵感中的小精灵。”设计师许馨尹如是说。孙嘉璐是vichy zhang.许馨尹亲子装的代言模特,并将随她出征2016年9月纽约国际时装周。

孙海涛之“中国萌尚”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SHOWKIDS童星孙嘉璐惊艳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孙嘉璐演绎的孙海涛之“中国萌娃”

孙嘉璐简介:
姓 名:孙 嘉 璐 性 别:女     
民 族:瑶 族 身 高:127CM
年 龄:6岁 出生日期:2010年7月8日
鞋 码:31码(内长19CM) 发 色: 黑 色
眼睛颜色:黑 色 体 重:20.5KG
三围:58CM/51CM/58CM 肩 宽:32CM
现居地:北京
特长:模特、主持、芭蕾舞、小提琴、中国舞、朗诵、国画、游泳
上一篇:已经到头了!      下一篇:为什么英国能成为世界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