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热烈祝贺中国企业家张奎先生应邀赴美参加了2018年2月25日在美国总统川普私人海湖庄园举办的本应川普总统岀席的“以色列真相和平晚宴”

2018/2/28 0:00:00   点击次数:5


热烈祝贺中国企业家张奎先生,应邀赴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参加了2018年2月25日在美国总统川普私人海湖庄园,举办的本应川普总统岀席的题为“以色列真相和平晚宴”,第二天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秘书长查尔斯先生,还专程带领二位参观了美国总统私人庄园周边环境和号称世界富人岛的西棕榈岛,并背景大西洋合影留念,本次晩宴最大的遗憾是川普总统临时在华盛顿与全美州长协会会员们举行高级别的会议没能出席,但是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对这次参会的所有代表深表歉意!并立即发出邀请函采取补救措施:邀请所有代表岀席2018年3月3日的总统岀席的晚宴,中国企业家张奎也不列外,在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秘书长查尔斯不懈努力下,终于为张先生又争取到了3月3日再次参加川普总统岀席的邀请函。他还因此获得了美国总统川普经济合作发展委员会颁发的《美中友好大使》荣誉称号和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颁发的《世界和平大使》荣誉称号,我们预祝中美民间友好世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