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首部5D科幻电影《女娲》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张家口黄帝城召开

2018/4/21 0:00:00   点击次数:74


首部5D科幻电影《女娲》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张家口黄帝城召开。

2016年10月15日,由主办方——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阿敏影视传媒、美国百达投资集团、东方好莱坞拍摄的3D科幻电影《女娲撑天》、《女娲造人》、《中国女人》正式落地张家口黄帝城!这是由中美合作的一部历史世界大片。中国鹤莱坞、美国好莱坞、印度宝莱坞及很多国家共同参与,由百家媒体百家企业老板百家企业联合发起、共同参与,飞机航拍阵容庞大,这是中国人民的自豪。 当天,先后举行了东方好莱坞主题公园文化产业园落地黄帝城仪式、女娲影视基地、《女娲造人》和《女娲撑天》大型3D科幻电影启动仪式、3D科幻电影《奎师那》、《中国女人》和《龙族星域》筹拍发布,以及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共300余人参加,中国民间大鼓为首部3D科幻电影《女娲》新闻发布会拉开序幕,出席模特100名。

56个民族模特围绕56个民族柱子展示中国女人风采,模特走秀队表演了《爱我中华》,为嘉宾们献上吉祥如意的哈达,模特领嘉宾走红地毯入场。在热烈的欢呼声、鲜花和掌声中,阿敏爱星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爱心大使阿敏女士陪同美国好莱坞副导演 Asad Farr 阿萨德发先生走红地毯步入发布会主会场。这次发布会在张家口黄帝城召开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华民族向全世界展示漫长岁月里中国文化传承和发展。女娲电影的主题思想是“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向哪里去?”。女娲电影的灵魂思想是“女娲补天”——“补天补地补良心。” 女娲撑天--大爱撑天 ,漆黑如深渊的宇宙星际,这艘地球方舟沦落在何方?又将飘零去何处?孤独和恐惧令人不寒而栗。面对广袤苍凉的天穹,人类还有什么矛盾不可忘却?什么仇恨不能消融?让我们彼此相依偎--我的每一位亲爱的地球同胞!”地球人类的精神文明——“爱致世界和平,义举天下大同。” 孙中山先生未完成的使命“世界大同”,习近平主席为人类和平做出了贡献,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世界和平。

地球村的村民们有福了!华夏盛世大团结,爱的呼唤!让我们的爱感动世界!电影《女娲》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就是要推广张家口市涿鹿县黄帝城历史文化、张家口冬奥会与3D科幻电影的结合、东方好莱坞主题公园落地张家口,是打造张家口对外宣传名片,彰显张家口独特魅力,填补张家口文化发展史,提高张家口市涿鹿县黄帝城知名度和美誉在世界闻名度,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得到了张家口市涿鹿县委、县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美国好莱坞副导演 Asad Farr 阿萨德发先生致辞,张家口市涿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建国先生致辞,张家口涿鹿县高微书记发来贺电、北京电影学院书记侯光明和院长张会军发来贺电。巜女娲》电影总执行制片人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陈亮发表致辞,与美国创作团队打造一部国内影片品牌、国际大片,让中华传统文化世人瞩目。女娲电影摄制组总顾问段正龙先生、女娲摄制组筹委会顾问梁珍女士、CCTV《智慧中国》栏目制片人刘嘉有先生、伊森堡医疗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顾福臣先生、集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经理刘振宇先生、三祖帝都庄园董事长张玉珠先生、香港新闻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香港评报国内社社长刘夏女士、国际慈善爱心大使、总制片人阿敏女士致辞。美国好莱坞制片人、3D电影《女娲》总策划制片人BRUCE(布鲁斯)先生从美国发来贺电:“祝3D科幻电影《女娲》发布会圆满成功!”。

布鲁斯(BRUCE)先生毕业于著名神学院,做过15年牧师。在做牧师期间,共收养、助养、领养近万名孤儿。原美国警察局局长。现任东方好莱坞董事长。女娲电影出品人、制片人、策划人。海内外企业家海内外媒体,中美将联合与上万家企业集团共同发起3D科幻电影《女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中国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中华传统文化世人瞩目!世界著名画家徐悲鸿的夫人廖静文女士2014年曾为电影《女娲》、《中国女人》题名,谢觉哉夫人王定国为《中国女人》题名。电影《女娲》将(2017年5月14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全球海选“女一号”新闻发布会,在张家口黄帝城 (9月20日)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11月1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国好莱坞举行新闻发布会。

3D科幻电影《女娲》拍摄基地筹备基本完善,拍摄场地选址基本完成。3D科幻电影《女娲》新闻发布会在“56个民族56朵花”、“爱我中华”美妙的旋律中结束! 让世界知道人类袓先在中国,让3D科幻女娲电影成为一部世界历史大片,中国人做了一件最伟大的事情,是中国人民的使命和责任。这就是“中国梦”,是中国人的自豪,是人类和平的“世界梦”。让大型3D科幻《女娲》、《奎师那》、《中国女人》、《龙族星域》电影,迈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世界看中国! 主办单位: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美国百达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阿敏爱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好莱坞主题公园 承办单位:阿敏爱星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祖帝都庄园 

联办单位
北京名星盛世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张家口政府、哥楼卡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伊森堡医疗投资控股集团、 集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星河方舟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三祖帝都庄园、怀德庄园、凯龙集团基金有限公司、神龙影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唐龙基金管理公司 协办单位:中共张家口涿鹿政府宣传部、文化局、旅游局、广电局,爱的呼唤公益基金、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各省卫视电视台、百度、新浪及几百家媒体、发现之旅频道《对话中国品牌》栏目组、CCTV《智慧中国》栏目、中国都市新闻网、香港评报网、香港新闻集团、国际科幻电影协会、联合国人类文明促进会、中国女人模特、《暮唯时光》影视、 万家同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际科幻电影协会、联合国人类促进会、中国企业领袖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