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兴达光迅与承象资本:南北资源整合-共同打造私募股权投资的新时代

2016/9/4 0:00:00   点击次数:65


2016年7月22日,王德圣受邀参加“东方富海影视文化并购基金推介会”,此次路演活动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举行。影视文化产业将在“十三五”期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大有燎原之势,资本先行者在这场盛宴中产生着巨大的吸金效应。

为追随影视文化产业当前爆发式的增长空间,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OFC或东方富海)联合承象资本,共同启动总规模10个亿人民币的东方福海影视文化并购基金。

(浙江中南集团董事长作为嘉宾进行了演讲)


东方富海介绍:东方富海参照国际模式建立自己的运营机制,公司管理严格细致,投资决策高效,并能根据需要为被投资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目前,东方富海管理着21支人民币基金,总规模超过180亿元,投资企业超过200家,已经有45个项目实现退出,其中29个通过上市或并购方式退出,经典案例更是选入哈佛商学院教材。

(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进行路演)


承象资本介绍:承象资本凭借浙江本土地方优势,充分凝聚浙商资源,传递浙商力量。已与众多浙商协会内机构,企业,集团公司,上市公司达成初步合作协议。运用各方的行业经验、专业知识及各项资源的融合共享、优势互补、助力承象资本打造行业佼佼者。

(承象资本董事长,浙江中南集团副总裁,吴伟进行演讲)


兴达光迅集团旗下北京兴达光迅投资有限公司同为以大文化产业作为其投资方向,尤其在中国北方地区资源较为丰富;通过此次杭州之行,王德圣董事长与承象资本董事长、浙江中南集团副总裁吴伟达成共识,决定通过南北资源整合共享,相互参投入股以及共同发起基金等事宜,共同打造未来中国专业化、年轻化,整合化私募股权投资的新时代。

(吴伟,陈玮,王德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