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如日中天的美国,必将毁于这三人之手!(写于美国240周年)

2016/7/4 0:00:00   点击次数:15


如果世界是一个班级,那么美国就是这个班的“高富帅学霸”,并且是个班长。


说他高:他国土面积930万平方千米,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


说他富:家里一直是个做生意的,很早以前就在北美洲买了一栋海景大别墅,一边靠大西洋,一边靠太平洋。又在一战二战的时候两边做军火生意,发了几笔横财,然后就掌握了世界经济的命脉。


说他帅:第一,注重力量训练(军事力量),经常在全班同学面前秀肌肉,不时引起尤其是女同学的尖叫。第二,体育好,篮球橄榄球啥的挺会耍酷。家里还有个摄影棚叫好莱坞,弄些DV自拍啥的耍帅;有时候还唱唱rap和爵士乐。


说他是学霸:他成绩很好,尤其是理工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门门接近满分,经常得奖状(诺贝尔奖)。还会搞小制作小发明(制造业)。文科成绩也不赖,法律、人文、社会、管理都是全班同学膜拜的偶像。


说他是班长:他可爱管闲事了,他在班里到处装上了摄像头,看谁不顺眼都会过去批评几句,甚至大打出手,胖揍一顿。有好几个同学,像阿富汗、塞尔维亚、伊拉克等都被他揍过。


不过这个班长也有私心,谁要是成绩想超过他,或者威胁他班长地位,他就整谁。副班长俄罗斯就被他整得很惨,赔钱不说,家庭也给搞分裂了。为了维持他学霸班长的地位,他在班里找了几个小弟当眼线,比如日本、菲律宾、沙特、英国等等,重点盯防前副班长俄罗斯和成绩进步最快的中国,以及欧洲几个成绩一直不错但个头较小的法德几个同学等。


一时半会儿,没人能威胁到他的学霸班长的位置。然而这位如日中天的高帅富学霸班长,却危机四伏,有人有心或无心的,正在成为“班长杀手”。


我们来看看可能害死班长的三个杀手。


杀手一:墨西哥人。

第一个可能毁掉美国的,是墨西哥人。

据说大部分墨西哥人都恨美国。因为美国在1846年对墨西哥发起一场侵略战争,占了墨西哥不少土地(230万平方千米)。战争中美国死了一千多人(1700人阵亡,不算得瘟疫的),后来战争就停了。


结果现在的墨西哥人都恨美国,恨美国为什么当时把战争停下了,恨美国当初为什么不把墨西哥全部拿下,害得现在墨西哥人又是偷渡又是挖地道往美国跑。


经过100多年的努力,从墨西哥跑到美国的合法移民有一千两百万了,非法移民也有六七百万。非法移民一时找不到合法的工作,就跟美国国内的黑人合作贩毒。墨西哥人负责把毒运到美国,黑人负责销售出去。

 

经过黑人和墨西哥人的不断努力,美国是世界最大的毒品消费国,全世界生产的毒品60%以上输往美国。2002年以来,美国吸毒者占全美人口的8.2%。2002年到2013年,美国12岁以上的人群中,吸食过海洛因的人数增长了63%,死亡人数增加3倍。2013年,约有51.7万美国人称在过去一年内吸食过海洛因,8257人吸食过量致死。眼下,毒品泛滥已成为美国社会不得不面对的一大顽疾,但如何应对毒品问题,美国政府尚未拿出有效的办法。

 

但是,美国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国内有网友翻译做“川普”,“床破”)提出一个办法,那就是学中国的秦始皇,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修筑一道长城,美国网友称之为“川普墙”。

杀手二:黑人。

包括美国政府自己,都承认种族问题是美国社会的顽疾。尤其是警察与黑人之间的对立,是一个非常沉重的社会问题,无论是警察还是黑人,都有丧生枪下的冤魂。每一个逝去的无辜生命都进一步加深了种族对立与社会分裂。


但我觉得,不仅仅是顽疾,可以说是不治之症——癌症,也就是恶性肿瘤。这个恶性肿瘤还正在极速发展和扩散之中。


 

美国的黑人族群到底存在什么问题呢?


1,黑人犯罪率奇高。美国黑人的犯罪率是美国白人的3倍,黄种人的5倍,且基本是暴力犯罪。美国社会黑人占13%,监狱里却占一半。有民权领袖曾经做过统计,说是在成年黑人男子中,三个人中就有一个曾经做过牢或正在坐牢。所以警察跟黑人简直是势不两立。


看下图:黑人聚集区,这张图片房子上写的,Welcome to the Crack House。这里卖毒品是堂而皇之的。

2,黑人的失业率高。黑人的失业率是白人的两倍以上。失业率高的原因,第一是受教育水平低,第二是——懒。失业率高,就会增加社会的不稳定因素,所以中国政府也很重视就业问题。


3,黑人的收入水平最低。黑人收入只相当于白人的62.9%。住不起好社区,而住在贫民区,不但生活居住条件差,社会环境和社会风气也差;收入低,不仅物质生活好不了,精神生活也粗俗低下;收入低,影响对子女进行教育的能力(财力和家长用于教育子女的精力),等等。


4,黑人的教育和文化水平最低。亚裔特别是华裔教育水平最高,白人其次,拉美裔第三,黑人最低。除了人种智力因素差异(这个不解释),黑人受教育少,科学文化水平低,能力就差,找不到好的工作,收入自然低,也就穷;而家庭穷了,子女教育就差。所以,这个也成了个恶性循环。



不是说美国人人平等么?黑人可以当总统,可以当明星,为什么还有种族问题?


问题就在这儿。在美国,种族歧视是个涉及政治正确的问题。如果你被指控有种族歧视,那么后果非常严重,轻则被解雇,重则去坐牢。


所以问题就来了,黑人排挤白人理直气壮明目张胆,白人对黑人的言行有点异议立刻遭遇全方位围攻。美国人如果拿白人名人开涮,那就不会有什么事;如果是黑人名人,那完了,种族歧视、种族主义等大帽子立刻就会扣上头来。

所以,很多时候,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所以,黑人聚居的地方(黑人街,马丁路德金大道),白人华人就悄悄搬走了。有人称这是“劣币驱逐良币”。开车路过黑人区,总是先锁好车门,然后一脚油门就开过去了。而且还得提心吊胆的,搞不好,会有谁突然甩出来一个啤酒瓶砸到挡风玻璃上。


所以去美国留学,或者移民,或者旅游,大家一定要避开黑人街(或马丁路德金大道)。

这两组数据相互印证,反映了一个残酷的趋势:美国正在黑化!

 

不是说南非也有白人有黑人,南非不挺好的么,不然怎么会号称“非洲的美国”?


那是以前,黑人和白人实行种族隔离的时候,南非可以算是非洲唯一的发达国家。


但自从黑人领袖曼德拉上台后,现在基本上堕落到跟其他非洲国家一个水平了。


第一,失业率高。过去5年,南非七分之一的人口失业,黑人失业率比白人政府时期还要高。


第二,暴力犯罪猖獗。过去10年,在南非死于暴力案件的人数竟然比美军死在越战中的人数还要多,全南非竟然有300万支私人枪支。南非每26秒就发生一起强奸,乃世界之最。


第三,南非艾滋病死亡人数世界第一,四分之一的人是HIV携带者,在年轻群体中更高达三分之一。


第四,南非人均寿命下降至45.6岁,为建国后历史最低水平。

 

所以,曾经号称“非洲的美国”的南非,也将是美国黑化后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所以,从某种意义上,黑人兄弟简直是是我们安插到美国的“第五纵队啊!”



杀手三:全美步枪协会。

美国全国步枪协会,是美国最大的枪械拥有者组织,是美国反对枪支限制的主要力量,目前其拥有会员数近400万人。它积极参加美国政治活动,在美国政治选举中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然而,拥有枪支,却给美国社会带来巨大麻烦,是美国政府最头疼的事情之一,也使得美国人一定程度上承受着来自枪支的安全压力。

 

1,美国几乎每天都有大规模枪击事件,有的甚至发生在校园。

2012年12月,一个持枪男子走进康涅狄格州纽敦市的桑迪胡克小学,向师生开枪射击,导致20名儿童和6名成人死亡,随后他举枪自尽。那之后,美国又发生了至少885起这样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导致了至少1144人死亡,3180人受伤。这张地图显示了大规模枪杀事件发生的位置。

那为什么美国不禁枪?


目前有这样几个说法:

第一,美国宪法允许民众有枪,但是修改宪法又非常难。两种情况下可以修宪。一是国会参、众两院2/3的议员投票支持修宪,而且修正案得到全国50个州中3/4州的批准。二是全国50个州议会中的2/3议会要求召开制宪会议,而且3/4的州批准修正案。这种情况迄今尚未发生。


第二,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有关禁枪议题的背后有利益集团作梗,谁提禁枪,谁当不上总统。有美国电视主持人称,在美国有四大权力分支:总统、国会、最高法院和全美步枪协会。2012年美国大选中,奥巴马有12%的竞选资金来自步枪协会,而共和党的罗姆尼有高达80%的政治捐款来自这个协会。正是由于对总统选举的举足轻重的影响,使得禁枪成为连在任总统都不敢提的话题。曾试图触碰枪支管制这个“雷区”的总统,最终只能败下阵来。这当中就包括民主党的克林顿和奥巴马。

 


那有枪不可以自卫么?感觉也挺好的呀?


但有枪支后只会让很多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在中国,只要有枪,无论好人坏人抓住先关三年。但在美国,坏人持枪也不会被鉴定为坏人。


你觉得一个坏人用枪熟练还是一个安顺良民用枪熟练?所以,有枪也打不过坏人啊。

如果让学校老师带枪,恰好这个老师失恋发疯了……

作为没有持枪传统的华人,收入又高,自然已经成了很多罪犯眼中的软柿子……,所以移民有风险,旅游也要注意。



所以,一个全民有枪的社会,还是有很大问题的。搞不清哪一个突然会脑子短路,也搞不清对面那个面向不错的人是不是个劫匪。所以枪支问题将是困扰美国社会的又一大顽疾(但是不致命,最多死几个人,增加点心理负担,但社会不会完蛋;种族问题比较致命,有可能毁掉这个国家)。


回到本文的主题,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所以,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来自于自身,墨西哥非法移民,种族问题,和控枪问题。分析一下美国,其实对中国的发展也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


第一,比如我们自己的MZ问题。我们在既往的政策中,是不是矫枉过正了,是不是为了政治正确,牺牲了过多的汉族的利益。


第二,随着中国的发展,也有越来越多的非法移民来到中国。比如我们的广州,就有很多来自非洲的非法移民,我们是不是有了足够的重视。


第三,虽然我们一直在禁毒,是不是越禁越多了。


第四,我们是不是也被类似于全美步枪协会这样的利益集团所绑架了。


第五,我们是不是也有很多政治正确,束缚了我们自己的手脚。


不管怎样,正面还是反面,美国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借鉴美国的成功经验,避免美国跳过的坑或者将要跳的坑,我们才能早日当上世界的“高帅富学霸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