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上亿资产换不来一条命!汪涵重病后的一句话,警醒了多少人

2016/6/13 0:00:00   点击次数:40


2007年,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在《超级女声》节目的比赛现场,当场流鼻血。后经检查,汪涵患上了非常严重的肝病。随后,汪涵停止了多档节目的主持,在这之前,汪涵已经超负荷工作十几年。生病之后到现在,汪涵都非常注重身体的保护,不会让自己特别劳累。

  汪涵说:

  “累病了之后才知道反省,身体是革命的第一本钱,世界少了你还是世界,你少了自己就没有了一切。”


  只有健康,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汪涵从湖南卫视的一名小员工,成长为中国最红的主持人,付出了常人所无法理解的努力,但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时间上的。当他功成名就却也身患重病的时候,对人生的感悟令人警醒。


  很多时候,我们追逐人的所谓的“成功”,名车、豪宅、银行里数不清的存款…但是却忘记了幸福的基本要素是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每一个富豪在面对生命的终结时,想起的肯定肯定不是他的存款、车子,而是为什么那时候没有注意身体,没有注意休息。

  在健康面前,所有的一切都不那么重要,只有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是最重要最宝贵的财富。


家人健康是家庭幸福的基本要素

  对于企业来说,绝大部分只是最普通的员工,如果患上重病,同事顶多一声叹息!

  对于朋友来说,每个人也只是身边的普通人,如果患上重病,朋友也就是难过一段时间!

  但是对于家人来说,任何人的健康,都是一个家庭的幸福的基本要素!家人患重病了,很多家就垮了。家里的顶梁柱失去健康了,家就倒了!

 

累病了之后才知道反省,身体是革命的第一本钱,世界少了你还是世界,你少了自己就没有了一切。家人与家庭才是每个人最值得珍惜的。生活不易,健康更是来之不易,唯有健康,是最大的幸福!

聪明人投资健康:爱护健康,使健康增值,快乐走过一百岁;

明白人关注健康:维护健康,使健康保值,九十岁;

普通人漠视健康:随心所欲,使健康贬值,带病七十岁;

糊涂人透支健康:浓缩生命,提前死亡,仅活四五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