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6月北京有什么好事!找个地洞钻进去才好!

2016/6/4 0:00:00   点击次数:11


快递检验通过才能封装

收寄快件时,市民须带上身份证,快件先不要封装,快递员检验通过才能封装发出。

高温津贴即将开始发放

6月1日起,北京将给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室外露天作业每人每月不低于180元;在33℃(含33℃)以上室内工作场所作业每人每月不低于120元。

运营商新一轮“提速降费”

6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逐步启动新一轮“提速降费”。
(1)中国移动将进一步降低长、市、漫一体化的统一套餐门槛,下调流量标准资费,同时持续降低国际漫游资费;
(2)中国联通则承诺今年的固定宽带单位资费同比下降不低于15%,移动数据流量综合单价降低不低于15%;
(3)中国电信将持续推动单位宽带价格和流量平均资费的下降,逐步取消移动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修订后的《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管理办法》实施 

6月1日起,证监会修订新的管理办法,为建立证券公司风险防范长效机制,设立国有独资的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保护投资者利益。

入境行李超数量将被扣

6月1日起,中国旅客进境携带在境外获取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若不在“自用合理数量”范围内,海关将暂不予放行并对物品进行暂存。

情节严重的作弊者将“禁考”1到3年

6月1日起,施行的新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明确了在国家教育考试中抄袭、带小抄、代考等多种作弊行为。除可以被取消考试资格或成绩外,情节严重者可能被“禁考”1到3年,甚至受到治安管理处罚乃至刑事追究。

二、6月免费低价活动多

















(来源:文化北京)

三、6月好玩刺激的活动

1
太平洋海底世界


位于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中央广播电视塔下。
鲨鱼等海洋生物惊险刺激的捕食场面的人鲨共舞表演;有海豹表演、动感影院,有潜水装备知识的表演和讲解。

2
恐龙蝴蝶主题展


在朝阳区东风乡姚家园北二路的东风公园举办。活动持续至10月19日结束。
这里是按照1:1建造的巨型恐龙现身公园,游客置身其中,即可体验侏罗纪时代的神秘。集聚了多条仿真恐龙,其中最高的恐龙身高26米。所有恐龙采用场景式和立体式相结合,辅以声、光、电等展示手段,再现了神秘多姿的侏罗纪时代。 更让人兴奋的是,游客还能走进彩蝶的世界,在精品蝴蝶科普馆零距离接触五彩缤纷的蝴蝶。

3
南海子麋鹿苑博物馆


位于北京城南大兴区境内的南苑至廊坊公路旁。
这是北京首座户外类生态博物馆, 园内分布野生动物散养区、展示区、野餐区、野营区等,白唇鹿、马鹿、梅花鹿、狍子等鹿科动物与灰椋鸟、大斑啄木鸟等鸟类和谐共处、相得益彰。

四、暑期清凉溶洞玩去



1、银狐洞


银狐洞距市区60公里,是中国华北地区唯一开放的水旱洞为一体的自然风景溶洞。  洞内1500米的地下暗河,可戏水泛舟,河水清澈见底,水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具有神奇的医疗作用。
地址:北京房山区佛子庄乡下英水村
公交路线:从天桥乘917路(支线3)-河北庄下车,换乘房20路、房25路公共汽车至银狐洞路口;或乘地铁到苹果园站换乘948路到佛子庄路口下车,左行1公里即到。




2、仙栖洞

仙栖洞位距北京市三环路不到100公里,是华北地区唯一由五百米水路进入的溶洞。仙栖洞现已探深6000余米,一期开发了1000米,供游人观赏。洞内支洞遍布,暗河无源,形态各异且形象逼真。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东关上村(近二渡)
公交路线:天桥乘917路公共汽车十渡支线可达仙栖洞。




3、龙仙宫溶洞

龙仙宫大溶洞位于十渡世界地质公园张坊镇东关上村中部,洞口海拔500米。洞厅形成于7000万年前,洞内景观多而集中,奇观异景美不胜收。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东关上村
公交路线:乘坐房45路到龙仙宫,下车步行184米即到。




4、石花洞

石花洞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境内,距市中心50公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四大名洞(北京石花洞、桂林芦笛岩、浙江瑶琳洞、福建玉华洞)之一。
自发现至今已500多年。因洞内雕有三尊大理石佛像,曾改称“石佛洞”,香火曾盛极一时。石花洞是国内发现的岩溶洞穴中集规模大、洞层多、沉积类型全、次生化学沉积物数量大的洞穴,其美学价值和科研价值也可居世界洞穴前列。
地址:房山区河北镇与佛子庄乡境内
公交路线:
房山良乡833路,-石花洞专线(定时发班,每日只有固定几班)
房山良乡833路,-河北庄(石花洞道口站下车打车至景区)
房山良乡房山43路,石花洞支线(定时发班,间隔较长,约1小时左右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