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秘书长潘基文启动联合国微信

2016/6/4 0:00:00   点击次数:35


6月14日,秘书长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通过视频宣布,联合国官方微信账户正式启动。


  微信拥有大约四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而中国现有11.5亿手机用户和6亿活跃的互联网用户,联合国微信帐户的启动将扩大联合国在中国的社交媒体的影响。


  潘基文表示,他对这一创新的信息服务的推出表示满意,因为这一服务能够加强联合国与人们的互动。


潘基文宣布联合国官方微信账户正式启动


  潘基文说:“我希望联合国微信帐号能让很多中国人民了解到联合国的最新新闻和动态,理解联合国为什么至关重要。”


  潘基文即将于6月18日开启自2007年上任后的第六次访华行程。从今天起,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新开通的联合国微信账户向潘基文提问,他会在访华期间回答网友的问题。同时微信用户还可以通过联合国微信跟进秘书长访华期间的各项活动。


  联合国官方微信账户将由纽约联合国总部的新闻部管理,每天发布联合国在世界各地的最新动态。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公共帐户“联合国”、微信号“lianheguo”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添加联合国微信账户。


上一篇:中国席位      下一篇:Если жизнь тебя обмане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