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缅甸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参加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重要活动(图文)

2017-03-02 00:00:00   点击次数:375


中国雷锋文化联盟缅甸联邦灵光花仙子志愿服务团队的部分成员合影

缅甸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参加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重要活动 

中国民生新闻网北京讯特约记者张忠信、黄雄师、摄影记者邢建华、臧黎明报道: 
2017年2月26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指导,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主办、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擘资产管理集团等单位协办的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暨中擘资产管理集团成立揭牌仪式在北京习鼎阁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系列重要指示,按照联盟“好人平台、践行平台、公益平台”的宗旨,总结表彰联盟先进企业和志愿者先进个人,交流好人平台践行雷锋精神的经验和做法,以达到榜样示范,典型引路的目的。 
活动现场,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执行主席谢可明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提到: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实践,实现了快速的发展,现有4000多家企业社团成为联盟成员单位,200多个雷锋志愿服务团,雷锋志愿者达2000多万人。雷锋联盟开展的系列践行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知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2017年,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将有序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发展志愿服务团,强化和完善联盟的服务功能。褒奖参与雷锋文化项目的爱心单位或个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来,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共同做好人,更好的使学雷锋热潮在全国范围内传播。 
随后,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理事长、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会上表示:作为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习鼎阁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坚持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致力于打造出大金融、大文化、大公益有机结合的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去年,习鼎阁经工商总局批准成立中擘资产管理集团。今天,借着举办永恒的雷锋精神在传承——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活动的机会,在各位领导、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中擘资产管理集团成立揭牌仪式。相信集团成立后一定继续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将公益铭记于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会上,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对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交流了自己践行雷锋文化的经验。大会还向新加入的十个志愿服务团举行了授旗仪式,与五个社团签署了弘扬雷锋文化,践行雷锋精神的合作协议书。特别亮眼的是,在去年大韩民国接受第一面雷锋志愿服务团旗帜,标志着雷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当天的会议上缅甸总统府代表也正式受邀并接受了授旗。缅甸国家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是世界上第一位总统夫人参加雷锋好人联盟,当天世界和平安全发展促进会郭总现场给总统夫人灵光花仙子发世界和平天使荣誉称号证书,同时给缅甸国家赛茂康总统发世界和平促进领袖荣誉称号证书。缅甸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代表驻缅甸雷锋志愿服务团队表示:将在缅甸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把国家建设好,给缅甸人民带去正能量和幸福安康的生活! 
当天的活动中,中国梦伟人艺术团受邀参加了活动。他们表演了情景剧:《话雷锋》;参加的伟人特型演员有:毛主席扮演者商清瑞、周总理扮演者赵申秋、邓小平扮演者黄忠阳、宋庆龄扮演者刘磊。这些艺术家们再现了我国第一代领导人的风采,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高度的评价。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名誉主席、世界物联网研究院执行院长卞洪登也参加了活动,并作了精彩的发言。参加本次活动的贵宾有:缅甸国家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陪同去参加会议的还有:缅甸国家经济发展主要负责人冀勇、赵明忠、刘美言。香港大唐公主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芹、黑龙江省大元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敬波、新疆名诺酒厂80后女企业家姚静、著名书画家刘广源等各届热心学雷锋的爱心人士二百多人。 
在雷锋离开的日子里,我们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春潮涌动,播撒希望的时节里,我们与雷锋同行,向着太阳出发。雷锋的种子在广播,雷锋的火炬在传递。让我们共同弘扬雷锋文化,传递正能量,助力中国梦。天上不会掉馅饼,让我们共同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执行主席谢可明代表联盟向

缅甸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的学雷锋团队授旗

缅甸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团队接受证书

缅甸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接受世界和平安全发展促进会的证书

左起: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执行主席谢可明(左一)缅甸国家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左三)



中国梦伟人艺术团伟人演员在表演情景剧:《话雷锋》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名誉主席、世界物联网研究院执行院长卞洪登在演讲

参加活动的贵宾与部分雷锋志愿团队合影

中国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主席、毛主席饰演者商清瑞和中国红色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邓小平

饰演者黄忠阳在雷锋塑像前

世界联合国华人查秘书长与缅甸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在办公室合影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执行主席谢可明代表联盟向

缅甸现任赛茂康总统准夫人灵光花仙子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