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北京各界人士暨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代表暨美国友好党代表热烈庆祝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2017-03-02 00:00:00   点击次数:70


11月10上午,由《党建通讯》内参编委会、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主办的北京各界人士喜迎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在北京海天大酒楼隆重举行。

  座谈会开始,大家起立高唱国际歌。《党建通讯》内参编委会主任扶刚同志和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秘书长查尔斯·李先生,分别致词,热烈祝贺中共十八大在北京胜利召开。扶刚同志着重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断努力奋斗。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秘书长查尔斯·李先生满怀激情,用许多生动的事例,高度赞扬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和毛主席的领导下在联合国恢复常任理事国的地位后,在国际事务中话语权不断上升,不仅在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使海外华侨华人的地位不断得到提高,并表示要为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的各界人士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一个纲领性文件,我们要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积极为到2020年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中央国家机关的部分同志和退休老同志以及部分国企、民营企业的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