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人类奇迹:地球引力发电技术可节约电费和成本90%简介

2017/3/14 0:00:00   点击次数:112


人类奇迹:
地球引力发电技术可节约电费和成本90%简介
      一、该技术是不用煤、油、气、风、热、太阳能等作燃料发电技术项目,是目前填补世界空白的节能零碳排放绿色环保项目,为用电个人或单位能节约电费90%,符合世界各国节能环保国策,不用任何燃料就无任何汅染物排放,真正实现了零碳、硫等废气排放,还人类篮天白云、青山绿水。\
     二、这项技术是世界电力产业的一项颠覆性革命,技术和产品市场和经济价值不可估量,特别为用电大户经济效益,单从节约电费上计算就会净收入90%,比如:上海保山钢铁厂,每年用电费100亿元人民币,用我们这个技术和发电机供电,就会节约90亿元人民币电费,无形中企业一年就多收入90亿元人民币。广泛用于钢铁厂、电解铝、电解铜、焦化厂、各种发电厂、军工厂等用电大户,也可替代各种汽车、火车、轮船、飞机、军舰、高铁、动车、航母、核潜艇等发电机、发动机、还可用于荒岛、交通不便、贫、困山区等架电线不方便地区。可用于军队作战等移动工作发电需求,还可助力水力发电干早期、风力发电无风期、光伏发电无光时等传统发电项目正常发电。
这项技术和产品,我们己在广东省珠海市研制成功并有样机,可供合作伙伴前来考察和体验。办企业电厂,该电机发电功率可大可小,可自由组合,占地面积小,几乎不用专设场地放发电设备,只在原用电设备旁放置需要的发电机即可,设备制造安装周期3-6个月,投资成本为当年节约的电费,当年可收回成本。
合作模式:
1、全部由我方投资,根据用电客户的实际用电量,生产出配套的发电机组供电。我们的收益是为客户节约电费的70%。
2、全部投资由用电客户承担,我们收益是为客户节约电费约30%。
以上项目由下列三机构联合向全世界政府和用电客户大力推广。
联合国和平发展银行
中国梦国际主权资本联合投资基金
北京清雅雨逸然股权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85912138、18500987839
负责人:王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