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为中国政府、企业向世界传播声音、招商引资!

2017/3/2 0:00:00   点击次数:19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于2016年2月19日,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切实要“联接中外、沟通世界”;同时强调,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增强国际话语权,集中讲好中国故事,同时优化战略布局,着力打造具有较强国际影响的外宣旗舰媒体。而习近平多次强调“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感觉到他的这一最新论述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为何习近平总书记在此前多次强调要“讲述好中国故事”?怎样“讲述好中国故事”?如何更好地“联接中外、沟通世界”?显然,这其中有着内在的逻辑联系,而其背后则是国家实力与国家形象如何耦合匹配的大课题。

  在走向世界的过程中,中国需要进一步做好对外传播;在开展对外传播的过程中,中国需要进一步“讲述好中国故事”。而通过“讲述好中国故事”,“联接中外、沟通世界”,必然能够让世界了解到一个客观、真实、全面的中国,进而不断提升中国形象。

通过下列联合国官方网站、非政府(NGO)网络媒体和美国超大显示屏幕:

1、联合国官方网站:www.un.org
2、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超大屏幕:Times  Square
3、美国纽约纳斯达克超级大显示屏:NASDAQ
4、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官方网站:www.uncfa.org
5、《联合国问国会网络电视台》官方网站
     英文版:www.un-wtv.org
     中文版:www.un-wtv.org/Chinese
6、《联合国友好画报》官方网站:
     英文版:www.un-fpf.org
     中文版:www.un-fpf.org/Chinese

       向世界传播中国故事,是中国对外宣传的最佳捷径。市场是大家的市场,世界是大家的世界。成全包容对方,我们才是世界的主人翁。让“讲述好中国故事”站在联合国角度与世界沟通,让世界为实现中国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


        欢迎中国各省、市县、乡镇、村政府,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充分运用以上联合国(wwwun.org)官方网站和NGO(非政府)网络媒体、美国的权威超级显示屏等媒体平台向世界宣传,招商引资,共同践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关于“对外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了解中国,从而提升中国国家形象”的最高指示。


服务单位: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和平友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友好
联系微信/手机:13910210608、010-85912138
收稿邮箱:li20080608@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