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改变人类命运的商业机会!填补世界空白的高新科技项目助力中国梦!

2017/3/2 0:00:00   点击次数:28


1、北京清雅雨逸然股权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地球引力发电技术:可节约电费90%,不用水、不烧煤、不烧油、不用太阳能、不烧气,利用地球引力发电,省独家技术转让费二亿元。我们也可直接为年用电额达壹亿元人民币的消费者,全额投资建电厂供电,我们按节约电费的70%获取回报。也可由我方技术入股,用电方投资入股,各占50%股份共同分配节约的电费。


2、中源恒基(珠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用炸药方式承接各种矿、石山、钢筋混凝土工程施工,打造绝对安全、无毒、环保、绿色土石方施工工程。可按照工程所在地用炸用方式开采矿石山和拆除钢筋混凝土价格签订施工合同。


3、北京和平友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零排放垃圾焚烧专利技术,燃烧炉造价成本比现在市场上同类炉子可节约50%,用我们的炉子燃烧垃圾不用分类,燃烧速度是现在市场上的2-5倍,节约燃料60%,因温度可达1380度,自然二氧化疏流、二氧化痰等污染物都被充分燃烧了,故可达到零排放,省独家专利技术转让费一亿元人民币。也可专利入股占40%合作发展。


4、中企民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帮助全国各省市:实现粮食、瓜果蔬菜茶等所有农作物、中药材不含丝毫农药、化肥残留物,不影响种植人员正常施用化肥和农药,还帮助出口国际市场。省独家技术转让费一亿元人民币。也可合作发展。


5、中企民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360度全景自动监控、报警、定位、跟踪、储存(节约空间90%)、传输(节约时间90%)的互联网+物联网一体化安全防范系统(包括设备+技术+服务),可大量用于国安反恐、公安破案、国防边境监控、公安交通管理、政企大量电子信息处理。


以上技术和产品在中国都己通过实践检验并实施了,是成熟的项目。
合作流程:
1、合作方简介。
2、直接需求。
3、合作方资金实力。
4、合作地利和需求实力。
5、认同合作方式,达成共识。
6、与我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7、按排考察体验。
8、正式签约。
        欢迎有需求的个人或单位与我们联系:
联系单位:中国梦国际主权联合投资基金
联系人王博士、
电话:010-85912138、
手机18500987839
微信:WuXanSJ
邮箱:li20080608@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