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湖南洞口雪峰山隐贤养老服务山庄项目简介

2016/4/17 0:00:00   点击次数:47


该项目是由全国老龄办批准的拟在五年内推行的全国 100家试点养老实验基地项目,经老龄办信息中心首批(2013)59号文件批复,批准:湖南中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全国智能化养老(邵阳)实验基地,本项目同时得到了省、市、县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获批立项、并列为洞口县重点项目,该项目现正筹集当中。项目选址在东麓雪峰山下邵阳市的洞口县洞口镇平清村。

该地处于县城西南、交通便利,环境优雅,风景秀丽,周边宁静,北临平溪江、南依丘陵山地、东西狭长、一马平川,距县城仅两公里,又是国家 AA 级旅游景区:有喀斯特地质 6000 万年前的大溶洞——神奇的龙眼洞、风景秀美的洞口塘、佛教圣地半边庵、雪峰山抗日会战遗址——抗日烈士纪念园、以及湘黔古道和平溪江漂流(被誉为“南方丝绸之路”)的传奇历史文化和高山流水之神韵,是生态养生、养老、休闲、度假、旅游相结一体。

该项目规划占地总面积为 2000 亩,总投资 36 亿,项目建设内容:养老公寓楼、农家小别墅、办公大楼、酒店宾馆、三甲医院、康复中心、农庄餐饮、老年洗浴中心、老年健身养生中心、老年人才培养中心、戏剧院、购物中心、游泳池、学校、老年门球场、垂钓鱼场、水上乐园、公园、广场、老年休闲中心、等绿化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是湖南和异地老人集旅游的多功能服务养老社区,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靠”的晚年安居最佳之地。

湖南中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13718871366

点击查看或下载文件:洞口县智能化可研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