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兴达光迅湖南分公司正式落地长沙

2017-08-22 00:00:00   点击次数:237


2017年8月20日,兴达光迅集团旗下北京兴达光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在湖南省长沙市公司内举办了开业典礼,60余位各界领导、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湖南省分公司的落地对集团意义重大,是集团业务全国化进程中的一大步。分公司将把兴达光迅集团于总部北京、全国各地以及国际资源在湖南本土进行对接共享、根据湖南实际需求与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资源重组、业务调整、模式创新,以湖南为中心搭建兴达光迅华南地区的合作平台,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实现集团“兴旺腾达、光荣佳迅”的美好愿景!

董事长王德圣(右五)、分公司总经理张楚朋(右三)、合伙人曾加欣(左三)、合伙人祝嘉栗(左二)、合伙人于德钧(左一)与重要领导嘉宾合影

 

剪裁仪式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集团创始团队均为欧美海龟精英,拥有国际一流的教育背景和实战经验,归国后同时就读于著名商学府-长江商学院。

董事长 王德圣(中)、合伙人曾加欣(左)、合伙人祝嘉栗(右) 

兴达光迅集团由北京兴达光迅投资有限公司(主要开展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产业基金投资等)、北京兴达光迅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主要开展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议策划举办服务、提供稀缺产品技术和资源的代理服务,以咨询、顾问的形式解决企业核心难题,做全国资源的整合者)和北京兴达光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影视项目制作、国家级媒体新闻服务等)组成;各子公司在业务板块层面独立运营、资源层面相互共享、管理层面机制扁平化,打造金融投资+资源平台+文化娱乐的兴达光迅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