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祝贺:印度尼西亚侨领林文光荣获总统颁

2016-04-12 00:00:00   点击次数:2286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金峰集团总裁、印中商务理事会总主席、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第一副总主席林文光,因对国家各领域建设做出巨大的贡献,于本月17日(星期四)上午8时,在印度尼西亚国家广播电台二楼,荣获总统苏西洛授予国家建设勋章。
  印尼人民福利统筹部长阿贡拉克梭诺代表总统向林文光颁发国家建设勋章,同时部长也向人民福利统筹部29名官员颁发各项表扬勋章。
  阿贡表示,林文光多年来在推动国家科技、公共工程、通讯、人民福利建设方面做出巨大的贡献,并积极向民众推广国货,爱国精神值得我们的学习。
  他说,基于这个理由,通过苏西洛总统的决定书,向林文光颁发建设勋章,表扬林文光对国家的贡献。
  他表示,林文光白手兴家,创造的庞大事业,不仅创造许多就业机会,协助降低失业人口,推动国家及地方经济发展,也引进许多外资到印尼投资,希望在未来能继续为国家、社会及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