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荣耀时刻:诺贝尔奖得主为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颁授院士荣誉资格

2018-08-13 00:00:00   点击次数:68


典礼现场


5月5日,由国际权威机构「社会企业研究院」(SERI)主办的 “2018 年度院士荣誉资格及奖项颁授典礼” 在香港隆重召开。在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位企业家、学术代表以及各界专业人士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入场仪式:丁小梅董事长先拔头“签”


出席颁授典礼的人士包括:诺贝尔奖得主梶田隆章教授、香港特区政府官员、跨国企业家、商界领袖等。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作为社会杰出人士特受邀出席典礼,并获颁院士荣誉资格。


社会企业研究院院长马介璋博士致辞


诺贝尔奖得主梶田隆章教授致辞



诺奖见证 · 荣耀时刻

在本次颁授典礼上,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女士凭借卓越的成就与影响力登上舞台,获颁「社会企业研究院」授予的院士荣誉资格。诺贝奖得主梶田隆章教授及社会企业研究院院长马介璋博士亲自为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颁授院士证书。


马介璋博士为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颁授院士证书



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与诺贝奖得主梶田隆章教授握手


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获颁院士证书


该奖项以表彰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女士作为集团领路人的卓越领导力及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丁小梅女士在此之前曾摘得“亚太精准医疗杰出人物”、“中华女性榜样奖”、“中华女性风采大赛广东区冠军”等多项荣誉称号,是中国大健康产业领域具有传奇色彩的女性商业领袖。


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中)与

台湾国立大学代理校长郭大维教授(左)

诺贝奖得主梶田隆章教授(右)合影


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与社会企业研究院院长马介璋(左)合影


荣誉院士合影


与此同时,凭借卓越的成就与影响力,丁小梅董事长以全版的形式登上香港《经济日报》以及香港《资本杂志》,成为当日焦点人物。


丁小梅董事长登上香港《经济日报》


丁小梅董事长登上《社会企业研究院》会刊


丁小梅董事长接受媒体专访

民族企业 · 造福社会

社会企业研究院(SERI)是一间非牟利组织,为亚洲首间发展「社会关爱企业计划」的专业机构,旨在表彰各界企业关爱社会及实践社会责任的精神, 此计划获诺贝尔奖得主豪森教授 ( Professor Harald zur Hausen ) 所签注、认可及推动而成立,他同时担任社会企业研究所之永远荣誉院长。


典礼现场


经过多年的产业深耕和业界口碑积累,中生健康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女士


中生健康以“生命科学引领健康未来”作为品牌目标,推动落实 “健康中国”战略,让更多人享受前沿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并传递健康正能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慈善、爱心行动、助残助医等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典礼再次见证了中生健康的专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精耕细作 · 健康未来


作为大中华区首家提供精准生命系统管理服务的高新科技型企业,中生健康致力于将国际尖端生命科学技术应用于中国健康产业。集团依托大平台、大系统、大数据、大资本的优势,整合全球健康品牌资源及世界级专家团队,打造以精准医疗和再生医学为主体的精准生命系统管理平台,拥有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独家专利技术,在基因测序、细胞保健、私美抗衰、生命银行、精准医疗等领域领先业界。


中生健康推广大使现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