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中生健康“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盛大召开

2018-08-13 00:00:00   点击次数:58


5月18日,由中国大健康产业领航品牌、“一带一路”大健康驿站的先行建设者中生健康产业集团发起并主办的 “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暨诺奖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深圳拉开帷幕。

国际盛事·万众瞩目

这场万众瞩目的国际盛会以 “巅峰携手 · 跨界共赢”为主题,围绕全人类共同关心的健康话题,结合全球投融资热点——“基因+细胞”等生命健康技术领域展开高峰论坛,共话新常态下的大健康产业。峰会云集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家、诺奖得主、学术专家、行业意见领袖以及新闻媒体等各行各界的600多位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共同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大咖云集·共襄盛举

峰会现场,2010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日本化学家铃木章教授,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德国生物化学家哈特穆特·米歇尔教授,80后极具影响力与传播力的精神导师、慈爱基金的发起人加措活佛大师,深圳市第四届政协委员会副主席廖军文,中国资本实业集团董事长丁小华,一带一路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栾静,亚太精准医疗行业联盟秘书长金庆哲,深圳福田区企业家协会执行秘书长张冰冰,深圳金融商会会长曾小平,中生健康全国优秀合伙人代表、全国客户代表,中生健康全体同仁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国际盛会。

作为大会的主办方,中生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社会企业研究院院士丁小梅女士在峰会中发表了极具国际视野的开场致辞。

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分享致辞

丁小梅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为推动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及“一带一路”倡议,中生健康将围绕人类永恒的话题——健康问题,联合国家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整合国家级高端智库资源,以“东方长寿新医学”为技术理念,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并集中输出六十五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一带一路”大健康驿站,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因地制宜,最有效、最便捷的方案。

紧接着,深圳市第四届政协委员会副主席廖军文,2010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铃木章教授,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哈特穆特·米歇尔,慈爱基金的发起人加措活佛也分别做了精彩致辞,各分享其在大健康领域的观点与见解。

新势能新创举:诺奖工作站启动

为将国际更尖端的生命科学技术应用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生健康在峰会上举办了诺贝尔奖工作站签约启动仪式。中生健康产业集团正式聘任两位诺贝尔奖得主铃木章教授与哈特穆特·米歇尔教授担任集团首席学术顾问并共同启动“诺贝尔奖工作站”,培养及输出更多高新技术专业人才,大力推动国内及"一带一路”的生命健康领域学术研究发展。

诺贝尔奖工作站签约仪式

行业领袖·巅峰对话

在本次峰会中特别设置了前所未有的巅峰跨界对话环节,来自学术界、商界、政界、宗教等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就生命健康产业的前沿话题展开了对话,内容涵盖生命科学技术、国家政策、资本运作、商业模式、生命信仰等多个极具看点的议题。

巅峰对话现场

他们运用独有的逻辑思维与国际观点全方位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共话大健康产业的新时代新篇章,为现场来宾送上了一场智慧交融的顶级思想盛宴,成为本届峰会的一大亮点。

中国资本实业集团董事长 丁小华

革命性技术发布:全球首创全新突破

造福人类健康,离不开尖端的生命科学技术。在此次峰会上,中生健康正式发布了全球首创——基于遗传基因组学数据的单分子液体活检技术。这项超早期精准医疗双驱技术比传统临床医学检测灵敏1000倍,在肿瘤、脑损伤、感染等重大疾病的早期检测、血筛、新药研发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备注: 6月8日在香港科学园将增加一场该技术项目的专场发布会,详见后续报道)

峰会现场高潮迭起,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之一莫过于中生健康“一带一路”健康推广合伙人全球招募启动仪式!

“一带一路”健康推广合伙人全球招募启动仪式

中生健康执行董事许学结合全球投融资热点——“基因+细胞”技术,对“一带一路”健康推广合伙人进行了讲解,全场来宾反响热烈!许学先生表示,中生健康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航品牌,将矢志不渝将造福人类健康作为己任,“一带一路”健康推广合伙人的招募作为业界的创新模式,不仅能带给合作伙伴健康保障,也将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健康产业的建设与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刚需的健康事业,共同开启万亿级大健康产业的新篇章。

作为“一带一路”大健康驿站的先行建设者,中生健康将整合全球大健康产业资源,在国内和沿线国家建设100家大健康驿站(首批驿站包括香港,深圳,海南,湖南,贵阳,重庆,海参崴,西安等),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技术服务及项目解决方案。在来自全球各界贵宾的见证下,中生健康与共建“一带一路”大健康驿站的合作伙伴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此次峰会的圆满成功,再次见证了中生健康的专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作为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大型产融结合型集团公司,中生健康在大健康产业的“产、学、研、教”领域进行四位一体化布局,涵盖生命科学、医疗旅游、旅居养生、康养小镇等项目领域,矢志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升级,让全人类享受生命科技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为造福世界人民健康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