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区副秘书长胡明英董事长

2018-04-03 00:00:00   点击次数:3360


胡明英个人简介:

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区副主席。

西安英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被西安市侨联评为"西安市慈善公益大使"

               

坚守公益  为爱出发


       古城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古老文明与现代化的生产方式激烈的碰撞与融合,让西安这座千年古城散发出独具特色的时代魅力。胡明英,一个湖北女子,怀着对西安这座古老城市的憧憬于。  

       1995年来到这里,在西安的 21年里,胡明英由认识西安开始,逐渐的爱上了西安,爱上了陕西。多年来,胡明英一贯崇信奉献精神,坚持本真,开拓进取,积极工作的原则,做了大量的既有利于个人事业进步,也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社会不同阶层许多人士的认可和赞誉。并在西安注册成立了西安秦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来她的伙伴和胡氏宗亲在陕西这块热土播撒阳光,坚守公益,传递正能量。

       2009年4月,在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胡明英董事长成功组织陕西省中小型企业考察团,赴南非、阿联酋考察。 2011年组团参加四川成都农业首博会。并成功组织陕西省宝鸡市区九县与农业部的政策公益宣讲活动。2012年组织全国的农民企业家参加农业部在台湾举办的海峡两岸的学习、交流活动。 2013年组织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参加印度尼西亚的文化交流活动。

      一项项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胡明英董事长本人及公司得到了社会的肯定,政府的认可。特别是 2014年成功举办了《丝路放歌》大型公益演唱会,邀请了20个丝路国家的大使和参赞参加了会议。其中有丹麦、土库曼、刚果金、南非等国家参加。《丝路放歌》大型公益演唱会,积极响应国家策略。注重社会效益,以公益演唱的形式,立足西安,吸收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文化精髓,以区域辐射影响全国,演唱会特别邀请中国海政文工团,陕西籍著名演员周发猛, 2013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十强知名男声歌唱家骆驼强子等17 位知名演员演出。演唱会以西安为起点,在延续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演唱会以陕西卫视为主平台,同时与多个中央级媒体、地方级媒体合作,扩大活动影响。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国家一级琴师)王君笙等政府领导、社会名流、媒体、企业家等近300人参与了新闻发布会。相继又在 2015年参与了陕西延安市政府策划组织招商引资活动。2016 年受商洛市政府委托,邀请部分海外华侨参加东西部洽淡会,进行招商引资。与同年举办召开了世界胡氏宗亲陕西文商促进会会议,组织全球的海外华侨来陕参加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祭祖活动。

       崇尚公益,践行美德。胡明英董事长和她的伙伴们真诚做事,脚踏实地不断把事业向前推进,并计划于2017 年7月为纪念人民音乐家冼星海,宣传和弘扬他的音乐创作精神举办"人民音乐家冼星海大型公益交响音乐会。"她感恩所有帮助过和支持过她的人,今后她将与公司一道继续耕耘,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