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珠宝皇后财富俱乐部开业庆典 暨 珠宝皇后商学院启动和网络电视剧新闻发布会

2018-01-09 00:00:00   点击次数:124


       珠宝皇后民族品牌,得天时地利人和,发展特别顺利!
最近喜庆连连,步步高升。首先是在泰国被评为一带一路珠宝行业领军人物,受到泰国总理,公主亲自颁奖。然后受贺武飞主席邀请,冠名了享誉中国的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东莞赛区,品牌价值节节上升。现在又受珠海赛区汪飞主席扶持,做了珠海赛区冠名。珠宝皇后品牌创始人刘芳说,能冠名珠海赛区真的很开心,因为珠宝皇后第一家公司就是在珠海横琴注册,第一家珠宝皇后品牌店也是在珠海落地受到众多领导如珠海法院保护和各界友人支持,珠宝皇后对珠海市和珠海人们怀着深深的感恩和感情!珠海,珠宝的海洋,还有珠宝大酒店。她在汶莱时,被关英才博士派回珠海,就是希望把这个和港澳相连,风水特好,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打造成一个珠宝美玉的交流中心!希望珠宝皇后品牌的力量,能象星星之火,点亮珠海珠宝星光,让更多爱玉之人汇集珠海,因此珠宝皇后公司策划,继东莞珠宝皇后财富俱乐部成立后,很快会来珠海复制珠宝皇后财富俱乐部千店连锁!

珠宝皇后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张秋平董事长,李成友会长也顺利与潮汕珠宝商,双胞胎陈氏兄弟签定合约,让珠宝皇后冠名深圳广发大厦旗舰店和几十家加盟商。


      很快,珠宝皇后实体店和珠宝皇后财富俱乐部并驾齐驱,比冀双飞的局面可以很快遍地开花,玉满全球。珠     宝皇后魅力品牌,是由汶莱船王,关公七十二代传人,被全球尊称”当代关公”的关英才博士用大爱,在中国,香港和汶莱,英国,美国迪拜,缅甸等5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的国际品牌,现已在多国启动!


      经过二十年坚持和发展,已取得了全球知名的美誉度和忠诚度。现已进驻汶莱,迪拜,泰国,加拿大等各国。

      这次 在东莞成功企业家蔡满球董事长和关夫人,贺武飞等众多爱心人士关爱下,长安珠宝皇后俱乐部,即将正式启动。
三十六行珠宝为王。
世上无难事,只要股份制珠宝皇后品牌策划团队,为传播桃园结义团结互助的抱团取暖精神,给更多有玉缘的朋友进入高贵的珠宝行业,现寻找三十三名志同道合的股东,一万元就可以入股。
      珠宝皇后财富会所,以珠宝共享创新的模式,共同打造东莞旗舰店,推动中国玉文化发展:王多一点为玉,玉少一点为王,三十六行珠宝为王。
     家有玉富,人佩压贵,庭有玉雅,国有玉安。口中有玉称为国,国人爱玉万民安!
     戴玉保平安,戴玉促健康。
     存玉升值快,点石可成金。
以玉交友金朋玉友,以玉为桥玉成好事!
太平盛世美玉生辉,中国美玉走向世界!
     蔡满球董事长的愿望:
     关公文化德行天下,珠宝皇后玉满全球!
时间:2018/1/13
地点:长东莞长安莲峰路瑞华大厦11楼珠宝皇后财富俱乐部
君子爱玉: 金朋玉友们欢迎您,一起见证,参与珠宝皇后品牌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