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热烈祝贺天创集团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2018-01-04 00:00:00   点击次数:187



2018年1月2日,天创集团受“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邀请,成功登上“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此次展播活动从1月2号——1月5号共4天,向世界展示天创集团的品牌实力,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宣传能力以及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品牌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新经济的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刻不容缓。未来的全球竞争一定是品牌的竞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时,更加重视品牌的动力作用。品牌是企业参与更广泛、更激烈的市场竞争时脱颖而出的关键,发展自主品牌,增加产品附加值,是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加强中国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满足广大中国企业关于组建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中国品牌宣传平台的强烈需求,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的国家重点新闻媒体,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相关机构和媒体于2015年3月共同启动“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入围企业,然后通过品牌公示,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宣传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有着“世界十字路口”的美称。拥有着上千块广告屏,而其中面积最大的纳斯达克大屏最受瞩目,影响力最大,成为许多全球顶级品牌、影视剧展示自己的舞台。能登上纳斯达克大屏对天创集团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通过此次展示,让世界看到天创集团,了解天创集团,天创集团由此向世界发声。

2018年,天创集团加速国际化进程,带着中国梦、品牌梦、企业梦,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大屏,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潜力的创新消费服务平台的代表,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点亮品牌荣誉,助力“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

纳斯达克大屏设计以浩瀚宇宙为背景,突出“天创集团,未来已来”的发展理念,整体风格寓意未来与现实的碰撞,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深圳天创息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供给侧改革的新型网络科技公司,依靠自身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创新实力,融合市场金融、消费、供应等资源要素,构建“通兑全城”消费服务平台,凝聚国内/外优秀商家(生产商、销售商或服务商等),重塑高效、廉洁的多维营销渠道,建立消费服务联盟(F),传递价值、分享成果,致力于创建一个现代多维、综合创新、价值共享的创新消费服务平台。

“天创息壤”是上天所创造的神器,息壤是大禹治水时期能自己生长、永不耗减的土壤。象征着天创息壤拥有连绵不绝的生命力,造就一个属于共享经济时代的奇迹!

再次热烈祝贺天创集团强势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天创息壤,世界共享;天创息壤,超越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