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李秘书长会见美国职业拳王阿密的智囊教练亨瑞·格鲁姆斯

2016/4/12 0:00:00   点击次数:9755



       2011年12月24日,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秘书长查尔斯·李博士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会见美国职业拳王阿密的教练亨瑞·格鲁姆斯。亨瑞表示将与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合作。将带来世界级前十名的拳击选手来中国比赛,并共同为中国培养世界级冠军。

         

        亨瑞?格鲁姆斯先生出生和成长在布朗斯维尔,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他9岁的时候,父亲就死了,在母亲,艾玛?格鲁姆斯太太的抚育和指导下他迅速成熟起来。在他高中最后一年,被聘请去俄亥俄州,被国家认可的马西隆高中篮球和橄榄球队,在那里,他获得了全美和全州的两项运动球员奖,并成为全县最有价值的球员,打破了当时的记录。之后,亨瑞在美国陆军服务。在军队任职期间,他参与了拳击和一些特别项目。他取得一个非常高的重量级43-0-1的记录(43次成功,1次对方放弃),他从未输过一场拳击赛。亨瑞接着又获得了美国难以置信的最有勇气勋章,为他将来走入世界职业拳击业奠定了基础。


       在1970年,正当亨瑞.格鲁姆斯先生在卡拉马祖县警长办公室就职,他看到了在街头无所事事的年轻人有需要他的帮助,他就想为他们做一些事,引导他们去积极的生活。他是美国当时警察署历史上第一个黑人警长,他认为,这是他作为一个回馈社会的好机会。于是,他开始用他自己的钱,在卡拉马祖的城市中学,为这些常年在街头闹事的青年人开了一个业余拳击项目,他开始训练两个有前景的年轻人,莱恩哈钦斯和大卫西哈奇。这两个年轻人后来成为非常成功的拳击手,他们在美国和国外的拳击界都得到了巨大认可。亨瑞•格鲁姆斯先生最终在卡拉马祖建立了拳击学院(KBA),和一个非营利性拳击健身房。亨瑞•格鲁姆斯先生带领他的拳击手率先赢得了他的拳击手金手套密歇根州的比赛。在这以后的十年里,KBA每年都获得在密歇根州的金手套锦标赛金奖。亨瑞于是决定把拳击事业做成一项可盈利和为更多人创造机会的事业去发展。


       1983年,亨瑞•格鲁姆斯先生成为赫伯特穆罕默•德阿里和何贝特•穆罕默德的管理顾问,并参与他们拳击推广,以及其他商业顾问,历时四年。在80年代,亨瑞•格鲁姆斯先生已被美国拳击运动界公认为一个拥有在美国和世界上最大的'拳击马厩'。美国ABC运动广播电视台,拳击环球杂志和画报都有关于他的报道,他管理的拳击手包括:Len Hutchins莱恩•哈钦斯,Pete Steward皮特?斯戴瓦德, Vonzelle Johnson 瓦雷咯?约翰逊,Greg Converson格芮格? 莰威森,Richard Roselle,Floyd Mayweather,Termite Warkson白蚁沃特金斯,Steve Herman史蒂夫•赫尔曼,Henry Tillman亨瑞?蒂尔曼,Rico Moye瑞口?莫易,Johnny Baldwin约翰?尼和 Melvin Dennis梅尔文?丹尼斯。美国ABC广播公司电视网,在1980年举行的美国国家拳击锦标赛的环杂志选出的非常著名的参赛手。在纽约,芝加哥和费城,主要大城市主办这些活动。在这十二(12)竞赛中,亨瑞的拳击手稳拿其中的9项目冠军。参赛的所有选手都是世界级和/或前10名世界评级。亨瑞跟他的拳击手们一起工作非常努力,在他的培养下,他们中的许多拳击竞争者都实现了他们的梦想,成为了世界级冠军。亨瑞曾带着他的拳击手们征服了美国各地,如新奥尔良的Super Dome,拉斯维加斯的Caesar's Palace,大西洋城的特朗普宫超级圆顶广场 Trump Plaza,和纽约市历史悠久的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 in New York等等。亨瑞.格鲁姆斯先生就是这样把他生命的一大半时间和精力都潜心致力于在他的世界职业拳击运动生涯里。在拳击界里,他曾担任过经理,教练,伯乐和执照推启者。并担任 HCG 5 Star Productions III Inc.,公司的CEO 和Panda Productions International公司的COO。亨瑞.格鲁姆斯先生一直致力并投入在培养和发掘有体育天赋,尤其是有独特个性并积极向上的,有能力的拳击手特别被他看好。他的工作理念是“ 24小时,7天,一个星期”。

                                                                               模拟教学


       亨瑞曾在美国各州拥有可担任经理和教练的执照,如在佛罗里达,佐治亚,田纳西,肯塔基,俄亥俄,密歇根州,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马萨诸塞州,路易斯安那州,纽约。他的拳击赛遍布了世界各地,有如英国,德国,日本,丹麦,非洲,巴西,委内瑞拉,法国,意大利,阿根廷,加拿大和阿鲁巴岛。 “顶级猫”杰克逊在英国和哥伦比亚争得了世界冠军头衔。莱恩?哈钦斯在利物浦,英格兰主场迎战约翰孔戴争夺了世界冠军头衔;维克多•格楞缔在阿根廷主场迎战莱恩•哈钦斯;这样的精彩战绩不胜枚举;在南非,哈钦斯主场迎战莱恩史•密斯;南美洲,最受欢迎的宠物猫杰克逊在主场迎战哥伦比亚罗德里戈;卡特例•胡珀两次在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成功打出世界冠军;哈里•蒂尔曼主场迎战世界冠军迈克•泰森;1984年奥运会上,哈里•蒂尔曼主场迎战泰森容获金牌; 理查德•罗泽尔在最轻量级的休斯敦冠军,德克萨斯州约翰•尼鲍德温在主场迎战张建•东阿格莱时获胜;利奥?萨恩斯,在波士顿,马萨诸塞州和布罗克顿战胜对手;马萨诸塞州中量级较量战斗在首都华盛顿中心的传奇人物埃米尔?格里菲斯。连年的胜仗,使亨瑞成为世界重量级冠军,莱昂?斯平克斯经理和教练,在一次赛事中打败了传说中不败的重量级世界冠军,拳王阿里。

        1986年来,亨瑞•格鲁姆斯先生从密歇根州搬到了佛罗里达州,在阳光灿烂的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在这里他继续积极推动了世纪职业拳击赛的发展,他了解每一个主要的拳击手的性格,以及他们的教练,和经理人,在美国和海外的。亨瑞先生在拳击界和他的朋友圈里以他的正直而闻名,他以“无废话"为他的经营方针。他的独特的创新方法,培训技术和思想引导使他和他的拳击手们都非常成功。作为一些年轻人的导师,他曾经是一个共同的大奖“年度人道主义”的得主。“完美主义者”这是不经常可以做到的,但是这个完美主义者的称誉却附在了他的名字上。亨瑞•格鲁姆斯先生拥有独特的对每件事情的细致考虑能力和精湛的专业知识,以及日久积累的丰富时战经验,给予了他更多更丰富的机会去成为一个好教练,管理者,推动者,以及HCG 5 Star Productions III的CEO和Panda Productions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主席。他分别在坦帕市中心的凯悦酒店;在USF在太阳穹顶;在万豪酒店和坦帕费尔格朗兹做他的赛事。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奥兰多,湖区,劳德代尔堡,迈阿密和杰克逊维尔等地做了很多推广。他跟佛罗里达州拳击委员会执行董事建立了有长达超过了二十多年的友好关系。
        亨瑞•格鲁姆斯先生还推广音理会曾与他合作过的著名的歌星有史提夫汪达,黛安娜萝丝,肯尼罗杰斯,包括已故猫王等也一起有过许多的演出。


       目前,亨瑞•格鲁姆斯先生,陈婕和其他的中美合作伙伴们一起在积极的努力把Panda Productions International 公司的经典项目:职业拳击赛,音理会,杂技艺术推向中国,亚洲,中东,美洲,欧洲,世界。我们坚信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非常感谢能一起为之努力工作。


                                  亨瑞的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