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2017亞洲醫療美容國際論壇將在印尼巴厘島隆重召開 ——張采明任2017年組委會主席 搭建大健康國際交流平台

2017-10-31 00:00:00   点击次数:77


「2017亞洲醫療美容國際論壇和亞洲最強名人大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017年11月26日至30日在印尼巴厘島隆重召開,兩岸聯盟總會長張采明擔任該大會2017年組織委員會主席,並接受記者公開的訪問。
張采明主席表示「2017亞洲醫療美容國際論壇」是由亞洲醫療美容交流協會所主辦,“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於2014年11月15日由李義韓總會長在韩国首尔成立,並陸續於2015年於中国北京和2016年韩国仁川成功舉辦上千人的“亚洲医疗美容学术大会暨亚洲最强名人颁奖礼”。而「2017亞洲醫療美容國際論壇暨亞洲最強名人大獎頒獎典禮」將於2017年11月26至30日於印度尼希亞巴里島努沙杜瓦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而新觀念科技集團旗下的福建新觀念科技有限公司則有幸被主辦單位授權承辦這樣的盛典。


張采明主席表示個人現為聯合國華人友好協會的副主席和海峽兩岸生物科技協會的理事長,先前並曾擔任過2015年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的副總會長暨國際評審,和世界脊柱健康聯盟的榮譽理事長,並於世界養生大會台北論壇中發表「精準醫療和基因檢測」等資歷而被選為本次大會2017年組委會的主席,對自己能與李義韓總會長共同搭建這個亞洲醫療美容最高端的交流平台,使眾多傑出的醫療美容從業者能在世人的面前展現最美麗的風采覺得是莫大的光榮。
 
张采明主席進一步表示,醫療美容隸屬生物醫藥產業,是當今「永不衰落的朝陽產業」,在科技不斷進步的情況下,人類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有絕大部分是表現在對醫療品質和美容的要求,其剛性的需求已使生物科技產業成為全世界發展最快、經濟效益最大的高新技術支柱產業。在歐美日等先進發達國家,醫藥工業的利潤率是17.2%,在各行各業是榜首,遠高於第二名的電訊業8.1%,和第三名計算機產業的7.3%,顯然在新興產業一枝獨秀。而在這個最重要的生技產業,各國之間針對共同的趨勢、機會與問題,集思廣益,進行國際間的交流,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總會長李義韓具先知卓見,創辦協會,搭建平台,對亞洲的醫療美容產業產生巨大的貢獻。他個人做為2017年組委會的主席,站在國際論壇先前已營造的良好基礎上,希望可以進一步的發揚光大。
    而此次2017亞洲醫療美容國際論壇大會邀請來自亞洲含括中國和港澳台、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印度、越南、蒙古、緬甸、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烏茲別克斯坦等亞洲共約18個國家2000位醫療美容界的菁英參與盛會,會中並將聘請16位亞洲最強的明星醫美專家特別演講,主流媒體含中央電視台CCTV4和CCTV6、香港衛視、今日頭條、騰訊網、中國網、鳳凰網、土豆網、優酷網、愛奇藝、網易、搜狐網、PPTV、BTV北京將全程配合報導,除了學術大會將發表醫療美容的新技術和新產品之外,尚有安排展會以展示贊助企業的產品,並有招商諮詢和MOU合作協議的簽署,會中並將舉辦亞洲最強的名人大獎頒獎儀式、和世界和諧親善大使總決賽,他呼籲每一個相關產業的菁英,都能夠抓住這個最難得的機會和運用這個國際性的交流平台,展現企業品牌國際性的高度和自身的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