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兴达光迅集团布局文化产业高科技领域: 数字王国 Digital Domain

2016-07-22 00:00:00   点击次数:207


2016年7月19日,王德圣董事长受到美国好莱坞特效制作巨头-数字王国 Digital Domain的邀请,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出席了其全球以及大中华地区战略发布会。

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介绍:

数字王国集团是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及世界领先地位的数码制作公司,为美国媒体产业中的一所最大的数码视觉特效(VFX)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数码视觉特效,动画以及电影制作。作品包括:《速度与激情》系列,《钢铁侠》,《变形金刚》,《X战警》等等上百部著名作品。

(图为数字王国制作的部分影视作品)

此次发布会意味着这家特效巨头将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集团首席执行官谢安从:特效制作,虚拟人技术(全息影像),IP内容制作及租售和虚拟现实技术VR的最新突破与应用四个方面对数字王国进行了介绍。


(图为虚拟现实技术VR的体验现场)


兴达光迅集团的主要投资方向为大文化产业,其中以影视,音乐,传媒和动漫等作为其主要投资领域;而数字王国是全球文化产业发展的领头军,尤其在文化科技的创新中起着不可缺少作用。


会中王德圣与数字王国首席运营官 杨文傑Dennis Yeung先生 就文化科技产业的发展以及投资机会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对具体项目的合作机会,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