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德利治理全球 共好拯救世界

2023-03-23 00:00:00   点击次数:0

      德利共好体锲而不舍的践行“德道利众、跨界多赢、天地人合、全球福乐、世界共好、共好无界”,为造福世界众生万事万物,构建共好世界联合体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和物质多维基础,《共好世界倡议》指引着共好世界联合体走向可持续发展的繁荣兴旺共好。


  


      共好世界联合体为改变过去多年人类为了生存对动物、植物、微生物、生物与山、水、土壤、空气等等造成的诸多伤害,从而引起的现今气候等系列多面不良变化,引发了频繁的战争、灾难和瘟疫等无不对人类健康生活与自然生态环境产生重大恶劣影响。《共好世界倡议》综合新范式的领域,集聚了各种社会科学学科,包括哲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金融学,地理学,生态学,政策研究学,逻辑法律学,可持续性科学,共好均衡学等。促进世界众生万事万物多维共好,推动全球各国各民族幸福和合,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众生万事万物的“德利共好体”是必然;德利系统化治理全球,重建改善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当代与后代的关系以及国家与国家等等全球性共好关系,令西方经济金融理论祸害世界经济金融土崩瓦解,求同尊异,走出壁垒困境,是最有效途径。从众生个体理性走向全球均利好的集体均衡理性。《共好世界倡议》旨在更好地诠释整合人类调节与自然环境关系,经受住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这是未雨绸缪的进行全面系统的、行之有效的组织和全球治理。



      德利共好体以“治理全球、拯救世界”为宏伟蓝图,积极壮大低碳绿色生态产业、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成功运用“共好世界联合模式”,组建以全球政商企人财物事融合为基础的“德利共好体”跨界多维和合的服务平台,坚决杜绝“猛加油,急刹车,虚双标,无诚信”的不可持续现象,从前的国际协调机制已经越来越失灵,冲突对抗没有赢家,和平合作才能共好。《共好世界倡议》是起点、是行动,是开始……坚决支持摒弃冷战思维和强权政治,走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国与国交往新路;将引领全球各方面合作组织,共同走进百国、千城、万企、数亿项目终端,做更多真实有效的共好事业,深化全球共好交流合作继续作出积极贡献,为各国政府、国际组织、智库、社会组织、民间团体等发挥各自优势参与治理全球,彻底解除人道危机,生态危机,战争危机,能源危机,以及核危机等,拯救世界提供新时代共好平台。



      核能自从在1938年由德国科学家奥托·哈恩用中子轰击铀原子核,发现了核裂变现象。1942年12月2日 美国芝加哥大学成功启动了世界上第一座核反应堆开始应用于民用核能发电。核能发电的能量来自核反应堆中可裂变材料(核燃料)进行裂变反应所释放的裂变能称为核反应堆链式裂变反应,实现链式反应是核能发电的前提。为了给核反应堆降温,大多采用了水冷却的办法,由此产生大量核废水,这些废水高度危险,放射性、污染性极强。



      在军事领域,核能主要以核武器形式存在,至诞生之日起,全世界就处于核威慑恐怖之下,令人谈之色变,核武器已经经过几代发展,其蕴含的能量不是我们可以想象的,不管多大储量,都可以让人类和生态遭受灭顶之灾。而且核武器也不是可以无限期储存的,需要定期维护、销毁,维持大量的核武器储备,对国家经济实力,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并且在各个过程中,存在使用不当造成核泄漏,核污染,可谓是潜在的危机危害极大。



      无论是什么用途,核能都会产生核废料,按物理状态可分为固体、液体和气体3种。可直接对环境、水源、土壤、空气进行污染,或是导致动植物的基因发生改变,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让人体致癌,致畸,致突变。核废料危害是非常凶残的,持久的。其放射性可持续几十万年甚至是百万年,以至于人类如何妥善处置核废料,成了全世界至今也未能解决的难题。与世界现代化政治经济精神文明发展格格不入,与全球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现实背道而驰。



      《共好世界倡议》消灭隐患,解除威胁,全球弃核势在必行。德利共好体作为全球首家低碳生态全案解决商,拥有的庞大的绿色低碳产业集群,结合国情民风、政府制度、经济状况、节能减排、生态系统等实际情况全面有机聚焦起来,有责任有能力变革产业结构,因地制宜,有的放矢的进行全球协同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通过国际共同努力及发展低碳节能环保可再生能源,全面代替核能,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可期。



      《共好世界倡议》的问世,如同平地霹雳,震醒众生,改变混沌,成为实现全世界大团结,各民族大融合,共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众生万物共好体的行动宗旨和思维方针,对地域、思维、行业、宗族、科技、信息、文化、能源、利益等各界面临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进行综合治理,融合世界多极化、生态一体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跨界共赢化理念,直面解决人类与自然存在的或潜在的共同挑战和诸多问题。



      德利彰显敢想、敢干、敢承担的卓越风格和博大胸怀、众生多维共好视野,治理全球、拯救世界,众望所归,共好世界联合体已然扬帆行动...;咱们共同生存、共同尊重、共同发展,坚持“环境共好、生态共好、生活共好、生命共好、万物共好、众生共好”的共好观为全球协作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途径,将推动国际秩序和国际体系朝着更加规范公正合理共好的方向迅速变革。



      实践证明跨界、融合、平等、互助、共进、共商、共建、共好的历史潮流,势不可挡。以“德”的超前思想与科技手段使建立新型全球治理体系,维护世界和平秩序、肃清国际冲突根源、优化绿色低碳结构、促进全球繁荣发展、完善生活共好空间是世界各国的共同追求理想。


      德利治理全球是方向,共好拯救世界是目标,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共好的治理全球观,倡导国际关系民主化、体系化、政策化、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可持续化、共好化,坚持世界各国不分大小、强弱、贫富、信仰一律平等;从而把德利共好理念优势转化为治理全球的实践效能,是可以改写人类发展史的加速器;是保证人与自然万事万物全息经济系统、社会系统、生命系统、空间系统、星际系统、意识系统之间的紧密纠缠聚变成不断运行进化良性发展的共好新时代的共同使命;咱们一起共创共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