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美國再生快速美牙项目问答

2023-03-13 00:00:00   点击次数:0

美国政府注册的合法资质

项目特色介绍

成功案例如下:

缺牙补牙补齐

黄牙缝大牙美容

黄牙美白


1、收费标准:正常情况是对上面前八颗牙齿和下边的八颗前牙进行美白、修复、矫正、整齐、雕刻、塑形,上下一共十六颗牙齿美容费7500美元,折合人民幣五萬元正。

2、质保期:正常生活用牙5-8年不會岀現問題,正常牙齿也是不可咬太硬的物质,否則,容易斷裂和缺失。我們承諾保质期內若有任何牙齿自然脫落問題,我們可以免費修复。

3、對於缺失的牙齒,我們可以人工造出牙齿,每顆收費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7000元正,人造的牙齒可以正常使用,不影响正常生活。

4、培訓費: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美牙的快乐,我们在帮助大家美牙的同时,还可以培训技术,培训费7000美元,含实习的材料和主要的美牙工具,食宿費用自理,培訓期一周。包教包會,學会為止。

5、我們培訓技術的同時還可以幫助学員就业,如果學员自己回家創业开店,我們可以長期供應經美國政府FDA和中國政府認證的美牙材料。

6、省州級代理費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00万元,其中含十人培训费和工具及十人全口美牙材料。

欢迎大家一起去把美牙项目,分享给你身边的更亲友,让他她早日获得美丽和自信!

我们服务流程是:

1、客户与我和已经在中国的美国医美设计师建一个群交流细节。2、设计师会通过微信视频、照片,给客户做面部、牙齿等诊断后岀设计方案。

3、客户认可医美方案后报价。4、与客户达成共识预付定金后,我们会按排预约客户,在居住地就近的中国专业的三甲以上的医美医院进行美容。

5、我们的医美专家,指导中国的医生,按照我们的设计方案,采用美国的先进黑科技和再生材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6、整个过程合法安全!保证让客户放心安心!

7、美容时间,如果是整脸微整,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在3-5小时左右。

8、我们的特点:

A、整个过程不做任何手术,保证客户面部不受手术的创伤。B、所用的材料保证是欧美高科技再生产品,不存在与人体任何部位有任何排异反应。

C、所有的技术和材料都是经过欧美中等48个国家政府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