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大救星集团人正以实干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豪情满怀地庆祝祖国73周岁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02 00:00:00   点击次数:1


      在举国欢庆祖国73周岁生日、喜迎二十大的日子里,10月1日上午10:01,大救星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春林和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霍庄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霍军政在年产值2亿元的中国社火第一村-霍庄村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大救星集团将在霍庄村投资6000万元建设200套拥有多项黑科技的大救星健康小屋,为霍庄村的人民经济、村庄振兴、共同富裕奉献大救星人的力量。河南省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中心庞东主任、大救星集团联合创始人李金芝、大救星集团河南省分公司筹备处负责人王海霞、大救星集团怀化市分公司筹备处负责人杨安平、大救星集团广州市分公司筹备处负责人周务生、霍庄村村委副书记和村委委员等同志一并见证。



      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灵井镇霍庄村是全国闻名的社火和戏具之乡,其社火道具生产已有160年历史,全村535户中,从事社火、戏剧道具加工和电商的有300多户,生产的舞龙、舞狮、旱船、舞扇、盔帽、服饰、胡须、戏靴等300多种社火和戏剧道具产品,十分畅销。霍庄村连续7年荣获全国“淘宝村”称号,2018至2019年社火、戏剧道具销售额连年突破两亿元;先后入选农业农村部“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入选“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 霍军政表示:“我们要以和大救星集团合作建设大救星健康小屋和创建”五星“支部为契机,对过去没有考虑成熟的社火、戏剧道具产业发展模式进行改造提升。和大救星集团一道规划新思路,筹建世界级社火研发基地,挖掘中华社火文化内涵,实现社火、戏剧道具产业“老树著新花”;同时每年举办一次社火艺术文化节,打造集社火、戏剧产品展览、展演、参观体验、餐饮、住宿等于一体,多产业融合发展的社火文化小镇“。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大救星集团董事局向奋战在各省、市、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村里建设大救星健康小屋的战斗员们发出奋战共享主义社会新征程号召:

今天是祖国的73岁生日,还有半个月,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的政治大事,需要集团每一个分公司、每一名大救星人要高度重视、深度关注。集团董事局倡议各分公司全体指挥员和作战员风雨无阻、破浪前行,以实干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为10月18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青龙垭村举办的大救星健康小屋开工奠基工程奉献力量。



深入践行爱党爱国家的企业文化。大救星集团是沐浴在改革开放春风中成长起来的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春林先生把“爱党爱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列为大救星集团企业文化之首,经常教育大救星人要时刻准备着“为党、为国家、为民族奉献我们的一切”、“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快速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全体大救星人要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用工作来体现对党的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企业担当责任,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全力打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全力以赴为祖国的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事业做贡献,打赢人民经济战争,奋战共享主义社会新征程!



充分发挥大救星健康小屋建设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大救星健康小屋建设突击队是大救星集团在全国各乡村培养的战斗英雄组织,能打硬仗、快仗,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是大救星集团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人民经济、共享主义社会战略的战斗力基础,是城乡二元结构向一元结构转化的关键成分,是完成全国691510个村大救星健康小屋建设的中坚力量,是让人民经济、共同富裕、实现共享主义社会的强大纽带,是让新时代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宽广桥梁,是为提高新时代青少年综合素质提供舞台的强有力保障。大救星的每一个分公司都要建成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乡村振兴战略思想推动企业行稳致远。用“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党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应对市场挑战、坚定信心。学习和运用抗美援朝“铁原保卫战”精神,带动身边员工竭尽所能用最小的代价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弘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博大思想,推动大救星集团人民经济、乡村振兴工作与带动全民共同富裕、实现共享主义社会 深度融合,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稳步向实现现代化迈进,为迎接2030年前后“落叶归根”及“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城市居民”两股“返乡”人群建好房、服好务。全体大救星人要始终保持那么一股拼劲、那么一股工作热情、那么一种拼搏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践行“快速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更好践行“快速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的企业精神,力所能及投身国家乡村振兴、带动全民共同富裕、公益慈善事业,实现共享主义社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红色物业和红色工地,助力巩固党的基层基础,打造出“家家挂国旗,户户挑灯笼,院院育花圃,屋屋贴红画,人人唱国歌,个个戴像章;周一升国旗,周五听党课,村民学党员,党员做榜样,人人争奉献,村村展振兴”的红色示范村。坚持以“大救星全心全意为人民”引领科技发展,把大救星健康小屋黑科技(大救星钢化真空保温零能耗发电玻璃:“大救星健康小屋”融入了一批黑科技配套项目,大救星钢化真空保温零能耗玻璃,只有8毫米厚就相当于2.8米厚砖墙的抗寒和隔热效果,在室外+40度到-40度之间室内无空调情况下可以保持16-21度的恒温;大救星智能康复理疗床:大救星智能康复理疗床是給运动员睡觉用的智能床,躺在床上睡觉可以检测生理指标,提供健康建议,理疗保健服务、调整睡姿停止打呼噜等27项功能;大救星环保厕所:免水冲、无臭味、自环保、零污染;大救星电安器:遇水不怕漏电、触电,保证人民用电安全)突击队建在生产第一线,用科技力量为人民创造美好健康生活。把大救星健康小屋示范村打造成“村村新气象,万物都振兴”的幸福源;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动大救星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洪救灾等志愿服务,让大救星人经常出现在危、难、险、急的一线战场。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大救星集团分布在全国各省、市、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及各村大救星健康小屋建设者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