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抗老神药”,SOD、NMN、白藜芦醇,哪一种实至名归?

2022-08-25 00:00:00   点击次数:0

市场上很多号称“抗老神药”,以SOD、NMN、白藜芦醇最为知名,那它们都是什么,都有什么效果呢?


SOD(全称:Superoxide Dismutase,中文: 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一种抗衰老的“酶”,人体内的垃圾清道夫,自由基的天然天敌。它是一种肝蛋白,帮助肝脏解除毒素,帮助身体消除炎症,帮助细胞自我康复,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05版中明确了SOD拥有六个作用,即“抗辐射、强免疫、祛血脂、抗氧化、美容、抗衰老”。人体可以分泌SOD,可是人到中年合成量只有年轻时候的1/4,这就会导致自由基破坏我们的细胞,让我们的细胞老化加速!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抗氧化类产品琳琅满目数不胜数,为人所熟知的有辅酶Q10,维C,维E,番茄红素等等,但是单从人体自由基的角度而言,SOD无愧于自由基头号杀手,因为众多科研成果不止一次声明“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体内唯一以自由基为底物的清除剂”,记住,是唯一!!!所以SOD才在众多抗氧化剂中显得尤为与众不同。SOD在医院可以通过检测,是可以量化的指标!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含量低了,一定要补充SOD。长寿老人血液中SOD的量甚至超过年轻人。


NMN(全称: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中文:烟酰胺单核苷酸),是一种自然存在的生物活性核苷酸,是人体合成NAD+(全称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又名辅酶I)的前体,这个NAD+又是人体细胞中许多重要代谢酶的辅酶,对线粒体也很重要,线粒体是细胞的能量源,并产生我们身体使用的化学能量。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 Sinclair教授发现给年长小鼠补充NMN能够逆转其线粒体功能至年轻水平,相当于使70岁的人类逆转到20岁。这一“返老还童”的研究,让NMN受到多位哈佛教授包括诺贝儿奖获得者及李嘉诚、巴菲特的加持,NMN 可促进细胞的修复力和再生力,有助延缓衰老,抗老逆龄,被世人誉为“不死之药”。NMN还有助于美白,改善皮肤,预防三高、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白藜芦醇(英文:Resveratrol)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能实现免疫调节,抗衰老、抗肿瘤、抗炎症,有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改善呼吸道症状,有益关节和神经系统,延缓衰老和延长寿命,让人保持年轻活力及其容貌。


研究表明,SOD、NMN和白藜芦醇三种互相配合,形成强大的混搭优势,联合服用,可让功效成倍增长。


SOMARD品牌系列产品是秉承古老的东方炼丹术,筛选大自然植物精华,运用美国高科技生物萃取技术,汲取已有市场产品的经验,精心研制的复方膳食营养补充剂,符合FDA、GMP双重认证,遵守(GMP)严格要求,可出口全球40多个国家,NON GMO非转基因食品认证,美国营养协会推荐产品。


一、SOMARD SOD 白银版(CORE AWAKENS 原力唤醒),价格$88/瓶



此款产品是SOD+NMN黄金搭配,同时含高浓度的SOD和NMN,并配有红景天提取物,谷胱甘肽,茶氨酸,覆盆子果等成份。


红景天被誉为“高原人参”,是西方医学界公认的生命“适应原”,含18 种氨基酸,35 种微量元素,维生素A、D、E 和抗衰老活性超氧化物,并且被证实红景天还可以强化记忆力,增加注意力等。


谷胱甘肽是人体本身存在的抗氧化剂,自由基“收割机”,主要由3 种氨基酸组成:谷氨酰胺、半胱氨酸和谷氨酸,能减少氧化应激带来的损伤,不但具有调整体质、养颜美容的功能,还能协同维生素C、E 加倍抗氧化作用。它还能帮助入眠,补充精神元气。作为抗氧化剂,它能协同SOD 和NMN 等,联手促进新陈代谢,让生命充满健康活力。


茶氨酸是茶叶中特有的游离氨基酸,具有多种健康功效,包括抗氧化、抗炎、神经保护、精神调节、抗癌、代谢调节、保护心血管、肝肾保护、免疫调节、泌尿生殖保护和肠道保护等,尤其在对抗神经退行性疾病、抑郁症等方面表现卓越。


固肾培本的覆盆子果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钙、钾、镁等营养元素以及大量纤维,维护肾脏和生命本原,有效缓解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其果实酸甜可口,有“黄金水果”的美誉。它含有丰富的水杨酸、酚酸等物质。水杨酸被称为“天然阿斯匹林”,广泛用于镇痛解热,抗血凝,能有效预防血栓。长期食用,能有效保护心脏,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剂型:粉末状

服法:每次一勺(3.0 gm),配以温水约60-100 ml, 搅拌后服用,或放在舌上含服,随唾液徐徐下咽。每天1-2次。


除内服本品还可外用:

1.在护发素中适量加入本品,轻柔按摩头皮五分钟,可改善发质,减少脱发;

2.在日霜或晚霜中适量加入本品,涂抹在脸上,可美白肌肤,减少皱纹。


购买请扫二维码:



二、SOMARD NMN,价格$70/瓶



成分:除了主打成分NMN外,还添加了另外三种重要成分,由此形成强大的复方结构:

1. 磷脂酰丝氨酸(Phosphatidylserine),又称复合神经酸,由天然大豆榨油剩余物提取,是细胞膜的活性物质,尤其存在于大脑细胞中,可改善神经细胞功能,调节神经脉冲的传导,增进大脑记忆功能。


2.茶黄素:是茶叶中的重要活性物质,被誉为茶叶中的“软黄金”,其主要功能是对心血管系统具有特有的养护功能;能抑制基因突变,从而有防癌与抗癌功能;抗氧化、抗菌、抗病毒、抗辐射,减肥和美容等。


3.红景天(作用见前述)


剂型:胶囊,30粒装;

服法:每日1-2粒。


三、SOMARD白藜芦醇(Resveratrol),价格$56/瓶



成分:从植物中提取的100%高纯度白藜芦醇(Resveratrol),还添加了红景天和葡萄籽精华。


葡萄籽主要作用抗氧化去自由基,美容保健,美白


剂型:胶囊,30粒装;

服法:每日1-2粒。


钱财都是浮云,健康才最重要,善待自己和家人,现在就开始保养吧!


两瓶特价:


SOMARD SOD 白银版(CORE AWAKENS 原力唤醒):$150两瓶

SOMARD NMN: $120两瓶

SOMARD白藜芦醇(Resveratrol): $100两瓶


购买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