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您正在为项目投资或国际贸易寻找资金吗?

2022-07-15 00:00:00   点击次数:0

帮助您用2.5%的资金成本,可以合法融到100%资金!



美国华尔街联合银行可以帮助您!

1、为囯际贸易的客户提供国际跟单信用证服务,帮助企业四两拨千金!视贸易风险不同,年综合开证成本6%-10%之间。条件符合十个工作日开出!



2、为项目投资企业:提供国际备用信用证担保贷款融资!

A、操作流程

第一步、提供项目融资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和未来3-5年的商业计划书初审。


第二步、初审通过,请提供贷款申请书,主要内容是贷款金额、用途、使用年限、担保物、风险控制、还款能力和保障。


第三步、提供自有资金25%的银行存款证明,此资金可以找第三方借钱或摆帐,也可以开国际备用证担保。实际贷款100%,年利率百分之四左右,可以贷款10-20年。


第四步、以上三步完成后,资金方去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分析核实项目的真实性。


第五步、收上五步完成,资金方与项目方签订贷款协议,2-3个月内按照合同约定,分批分期贷款给项目方。


第六步、如果企业没有自有资金25%或找不到25%过桥摆帐帐资金。可以请求我们帮助开出贷款金额25%等值金额的国际备用信用证或银行保函,代替25%的保证金。



B、开证费用:

综合成本一年10%,例如:某企业需要贷款一亿人民币,资金方要求25%即2500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开证费用是2500万元人民币的10%,即250万元人民币开证费用,对比贷款一亿元人民币来说,250万元人民币的开证费用,只占有一亿元人民币总额的2.5%比例,也就是说,用2.5%的流动资金,可以融资100万元人民币,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需要25万元人民币开证费,融资一亿元人民币,只需要250万人民币开证费用、融资十亿元人民币,只需要2500万元人民币开证费用,以此类推!



C、融资顾问费:

依据华尔街投资银行,帮助上市公司私募融资的市场行情,在融资到帐后,企业应实际到账的金额,一次性支付10%的佣金。在融资没有到帐之前不收取任何顾问费用。

D、法律和审计、风险评估师审核所有文件的费用:

为了防止极少数融资企业故意提供假文件,一律先一次性支付三万美元,所有文件在合法真实情况下,贷款下来后此费用由资金方退还企业。


E、企业在融资时应该提供下列文件:

1、提供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尽职调查报告、3、法律意见书、4、未来3-5商业计划书等专业文件后,资金方需要聘请专业的美国律师、CPA审计师、风险评估师审核文件。




F、本业务介绍中未尽事宜,我们再议。

企业同意以上所有内容,然后都可以签订法律合同,以法保证各方合法利益。



G、合同关系:

第一份合同;是由融资企业与美国华尔街企业上市融资办公室,签订融资到帐后一次性支付10%顾问费的服务合同。




美国华尔街企业上市融资办公室
官方网站:http://www.uswsptem.com

第二份合同:是由融资企业与美国华尔街律师事务所签订的审核所有法律文件的服务合同。




美国华尔街金融律师事务所
官方网站:http://www.uswsplflo.com

第三份合同:是由贷款企业与美国华尔街金融会计事务所签订的审核企业财务报告的服务合同




美国华尔街金融会计师事务所
官方网站:http://www.uswsplfcpaf.com

第四份合同:是贷款企业与美国华尔街信用证集团签订代开信用证服务合同。




美国华尔街国际信用证集团
官方网站:http://www.us-letter-of-credit.com

第五份合同:是贷款企业与华尔街联合银行签订开信用证服务合同。



美国华尔街银行
官方网站:http://www.uswb-bank.com

第六份合同:是由贷款企业与与贷款方签署贷款合同。



联合国和平发展基金
官方网站:http://www.unfp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