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联合国等万家外国媒体:帮助中国宣传“一带一路”的成果,为中国政府、企业在国际上争取更多的话语权!

2019-06-06 00:00:00   点击次数:319


联合国等万家外国媒体:帮助中国宣传“一带一路”的成果,为中国政府、企业在国际上争取更多的话语权!

一、中国企业:“买世界、卖世界”的良机!

为了践行中国中央政府号召的:“一带一路”共建、共赢、共享的发展理念,我们已经邀请到近万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网络媒体,为中国企业走岀去发展、招商引资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企业、名人,跟踪报道“一带一路”共建、共赢、共享的丰收成果!

二、综合服务费赞助标准:
1、9888家外国网络媒体宣传拍摄报道,需要赞助五万元美金,一万美元二千家起。
2、在联合国官方网站www.un.org和400家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印度、韩国、日本等外国网络媒体:宣传企业家、企业形象、产品、服务、项目、新技术、新成、画展、招商引资等,需要赞助三万美元。
3、在美国合法注册联合国、欧盟、美国、中国等字头的各类机构,如:公司、协会、基金会、媒体(电台、电视台、报刊杂志等)、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研究院等)、金融机构(包括银行、保险、证劵、信托、基金等),并在联合国官网上(www.un.org)备案登记。需要赞助三万美元。
4、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联合国总部、美国总统特朗普大厦;租用办公室88平方米二室一厅一卫一厨),每月租金一万美金,合同三年一签,租金12万元美金,一年一次性付清,押金二个月二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