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俄中友谊欢乐颂 国际合作的火花在这里迸发

2019-01-18 00:00:00   点击次数:65


(1月13日,记者京安讯)俄罗斯著名艺术家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福禄博列夫斯基先生莅临北京外交办公大楼赵林涛大使官邸,国际合作的火花在这里迸发,两国相交友谊长存。

下午2:20庄严的时刻,兴奋的起点,赵林涛大使宣布:俄罗斯亚洲世界艺术(合作)基金会、俄罗斯彼得大帝科学与艺术研究院与赵林涛大使代表的联合国医学健康组织、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妇女儿童公益委员会合作启动挂牌仪式、同时成立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福禄博列夫斯基先生艺术创作中国工作室;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福禄博列夫斯基先生代表《俄罗斯亚洲世界艺术(合作)基金会》为赵林涛大使颁发《俄罗斯亚洲世界艺术(合作)基金会》友好大使称号证书;

联合国翻译干事、全球最大的好莱坞才艺汇演面试平台IPOP中国区负责人王德圣先生代表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秘书长查尔斯宣布:“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办事处”启动挂牌;并为赵林涛大使颁发《直通好莱坞艺术联盟中国首席顾问》证书;

赵林涛大使宣布:联合国医学健康组织设立“周恩来总理精神传承工作室”启动挂牌;长期在毛泽东主席和周恩来总理身边工作的中国第一代国家礼宾官、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创办人:古今明先生接牌;古老发言并赠送赵林涛大使一幅字。《怀念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与《和平》。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秘书长唐俊卿先生宣布:《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关爱老人专项基金办公室》及“中国医药生物协会生物医学信息技术分会”办公室,启动挂牌。

赵林涛大使与陈九明董事长共同启动《联合国儿科医科大学》筹委会启动挂牌;

赵林涛大使与北京文化名人俱乐部秘书长宝世宜院士共同签约:“联合国医学健康组织与北京文化名人俱乐部携手成为合作伙伴”,并授命宝世宜院士为《俄罗斯彼得大帝科学与艺术研究院》中国区共同主席,全权负责中俄两国联合办学及中俄文化交流工作。

赵林涛大使与王一峰董事长,共同签约:“联合国医学健康组织与阿克曼皮肤医院集团携手成为公益合作伙伴”。

赵林涛女士是全球唯一的《国际为人类奉献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国家卫生部《中国成份献血杰出贡献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五星金奖》获得者。中国红十字会《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金奖》等众多国家、国际大奖!

赵林涛女士近20年来献血从没间断,坚持每14天同丈夫杨文生先生一起采血一次,目前累计献血50多万CC,近1000人份。夫妇二人还捐献血小板,其总量及次数居全国之首。之所以20年坚持做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了今天会有成功,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同样,顶级的智慧和坚强的斗志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能间断,且绝不能间断,始终坚持努力。无论怎样,都不要忘记当初怀揣梦想的勇气。把那一刻的勇气,变成此刻的坚持,终将遇见更好的自己。她一直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让我们有目共睹,她是一个智慧的女人,是一个有信念的女人,她用一生永不言弃执着不懈的身体力行的精神以及无私无我奉献的大爱无疆的精神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她默默坚持,只用行动证明。

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福禄博列夫斯基先生俄罗斯圣彼得堡皇家艺术科学院院士、院长中国事务助理、俄罗斯功勋画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造型艺术协会会员、法国巴黎国际艺术中心荣誉公民艺术风格;俄罗斯现实主义画派(当代巡回画展代表人)、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2013年获俄罗斯联邦总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