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热烈祝贺星叶集团董事长孙叶女士于2018年12月3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海湖庄园参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跨年晚宴并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家人热情款待及访美成功!

2019-01-09 00:00:00   点击次数:915


       热烈祝贺星叶集团董事长孙叶(艺名:叶子)女士,于2018年12月3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海湖庄园,参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跨年晚宴,并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家人热情款待及访美成功!



       小叶,孙叶简介:星叶集团董事长,33集电视剧《穷孩子富孩子》富家女一号,电影《古墓女友》女一号总投资人,《平民窟里千金小姐》女一号总投资人,《前世今生》女一号总投资人,24集《背影》,《仙山情缘》《再战巴斯达》《创二代富二代》《乱世绝恋》《美女与阿汤》以上均为女一号或并排女一,已签约的的《金貂一梦》《澳囧》自己公司的《爱情合伙》《疯狂年会》蒙牛双创商学院的院长,微电影共享平台的发起人,公司主营业务订制电影流水线平台!



       孙叶女士受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的邀请,于2018.12.30从北京飞抵美国佛逻里达州西棕榈滩美国总统私人海湖庄园,参加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6日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应主席的跨年晚宴,海富庄园曾接待过习近平和彭丽媛夫妇的,由于今年美国国会与白宫因美国社会问题互相不让步,导致总统本来应该来参加跨年晚宴的而没有来,总统特郎普为了表达对前来参加晚宴的朋友们感谢,特委托自己妻子第一夫人和大儿子、二儿子、姐姐等家人参加的晚宴,并代表总统向前来参加晚宴的世界朋友表示感谢!

       鉴于叶子对参加美国总统跨年晚宴的杰出贡献及与美国多方名流的友好交流,促进了美中经济文化的发展。并获得了美国总统川普经济合作发展委员会授予的“2018美中友好大使”荣誉称号!


       叶子不仅在美中影视文化方面有贡献,而且还与世界多国元首交往,并受到世界多国元首的接见,鉴于这些与世界多国元首的交流,同时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弦扬到世界多国,为此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授予叶子:《联合国2018华人文化和平大使》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