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执烈祝贺秦皇岛海涛万福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18-07-26 00:00:00   点击次数:76


      执烈祝贺中国首创也是最大规模的殡葬环保设备生产企业:秦皇岛海涛万福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正式聘请联合国和平发展银行为独家上市顾问并签约成功! 

联合国问国会网络电视台记者冬尼娅北京消息:

      2018年7月26日上午十点十分,在中国首都北京朝阳区住邦2000商务中心四号楼2006室,联合国和平发展银行首席执行官查尔斯(中文名:王正贵)先生与中国河北省秦皇岛海涛万福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智勇先生签订了:《秦皇岛海涛万福环保设备股份公司美国上市独立顾问服务协议》!

      这个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涛万福公司”正式启动了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融资的资本运作工程!

      该公司主要业务:是践行中国政府易风易俗,全面实行火化国策,专业为全国各省、市殡葬馆,生产配套专用环保设备和产品。目前该公司生产的殡葬配套设备和产品,中国首创,世界领先,己被世界多国客商采购,目前该公司国内外订单很多,因流动资金周转不足,设备、产品供不应求。

      该公司2016年、2017年税后净利润经审计后分别为2311万元人民币、3508万元人民币,2018年预计税后净利润会超过一亿元人民币,事实己证明:企业从2016年到2017年税后净利润的增长率己超过50%以上了,董事长孙智勇先生保守的说:2018年税净利润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只要流动资金充足,2019年税后净利润不会少于十亿元人民币,故双方决定现在启动赴美上市准备工作,计划2019年上半年一定要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后市值不会少于二十亿人民币。

      故董事会决定赴美上市融资,扩大再生产,满足国内外客户对设备和产品的不断需求,期待世界各地的投资商、采购商等有识之士,前来该公司参观、考察、交流,合作、投资、订货,合作共赢!投资订购产品咨询电话/微信:18600585862

      联合国和平发展银行(官方网站:www.un-pdbank.org)是经美国政府合法批准注册的投资银行,在联合国官方网站(www.un.org)上备案可查询到,且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美国纽约总领馆认证的专业为中小企业垫资上市融资、重组并购的合法商业金融服务机构。

      秦皇岛海涛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二000年,是国家民政部门重点研究、生产殡仪馆专用设备的专业型生产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 

公司规模:公司拥有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中高级技术人员300多人,总公司占地面积100亩,现年产值过十亿元。公司设有十二个行政管理部门以及一个设备安装总公司,七个生产车间,下设销售总公司,并且在各省市设有22家分公司、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点。 

        主营产品:①高中低档平板、拣灰火化机(国内同类产品);高档智能火化机(国内首创、海涛独创)②尾气后处理设备③十二生肖祭祀园(国内首创、海涛独创)④遗物祭品焚烧炉(国内首创、海涛独创)⑤节地环保生态葬设备(国内首创、海涛独创);⑥流动环保祭祀车(全国首创、海涛独创)⑦宠物火化机。 

        公司宗旨:以稳定全国最大的殡葬设备用品生产基地为基础,巩固生产各种高中低档火化机为前提,大力推广发展十二生肖祭祀园及遗物祭品焚烧炉、节地环保生态葬项目为核心,投资开发节地环保生态葬项目建设方向,推广流动环保祭祀新理念。  

        公司将继续秉承“垄断我无权、投机我无胆、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更多更好的创新产品,为我国的殡葬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行业位置制定发展方向

1.  国家政策教育拓展层

        公司为国家民政行指委委员、国家殡葬专指委副主任单位,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为首要任务、以群众需求为根本原则、以树立生命文化理念为目标,引领殡葬行业的发展方向。

2.  国家标准制定层

        公司是国家殡葬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为协助国家各部门领导规范行业制度、维护行业信誉、坚守行业规则贡献着力量。

3.  国家行业管理层

        公司是中国殡葬协会设备用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殡葬协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殡葬协会青年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殡葬协会两岸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4.  国家科技创新层

         公司作为现代殡葬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创新重点实验室单位;作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单位,在认真执行国家各部门领导所下达任务的同时,亲民意解民情,意在所研发创新的产品更具实用性。

5.  新闻媒体层

        公司是民政部《公益时报·中国殡葬》周刊中国殡葬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战略发展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