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联合国华人协会

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主席团主席于麗榮简介

2018-03-31 00:00:00   点击次数:206


于麗榮女士

多年来致力于从事中美之间政商界交流及合作事宜,受到美国洛杉矶政府多次奖励。并于 2011 年 5 月起,受担任尼尔·布什先生大中华地区经纪人

于麗榮女士, 雷曼布什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2010 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络部部长,并获得上海世博会 “杰出贡献奖”。 2011年 5 月起,更受邀担任负责美国前总统布什先生的第三个儿子尼尔·布什先生的大中华地区经纪人。多年来致力于中美之间政商交流及合作事宜,且多次受到美国洛杉矶政府奖励。

于女士经常为国内外策划及协办各类大型明星活动,嘉年华,金融论坛,竞技比赛,出国访问等,并在 4大前总统办公室备,为方便中美双方之间业务合作沟通。

2013 年 9 月 26 日,于女士成功承办了由天津市高尔夫协会主办的“于家堡中美金融改革创新交流论坛暨名人明星高尔夫赛。”美国前副总统丹 · 奎尔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交流论坛暨高尔夫赛。此次活动推进了中美之间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也为天津滨海新区后续的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2016 年 4 月 28 日,带领中国顶尖商会参加 2016 年巴菲特公司股东大会及美国成长资本高峰论坛,到美国进行商务访谈会议,会议在美国奥马哈市及拉斯维加斯市举行。出席者包括首富巴菲特,比尔盖茨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首富,顶级精英。
参访团名单包含各个公司的董事长及总经理,为参访团的各位安排好了所有会议行程,住宿,及餐饮,给予全方位的服务与资源。她做事情的宗旨就是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为每一个客人制定属于他的最佳行程,真正做到私人定制。